close

云顶1.jpg

我的身体抵抗力真的很弱

上了云顶后

整个人开始发病了

第一天在云顶的天气冷到

可以变成镔条了

尤其是在第一天晚上在外面听彩排一个小时多

外面的气候冷到。。。

我一直发抖

可以变成镔条了

凌晨时间一直去帮朋友订房间

最终还是订不到

就赶快回房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一起床

与阿姨吃了早餐

赶快与心莲实行我们的找房间计划

终于让我们找到了

开心到爆

开心的是

我们三间房间是在用一层楼

其中两间房间是连接一起的

哈哈哈哈

这样比较方便咯

星期天下山后

我整个人开始散了

可以投降到一个境界了

还有去了两个小时半的按摩

放松自己

星期一

我要向世界宣告

我终于病倒了

真的很辛苦

早上一早起来

觉得有点不舒服

赶快吃药

继续补眠

一睡就睡到

下午三点多

伤风的药可以让人睡得很沉

整个人提不起劲来

没有心情好好的工作

令我生气的是

接到公司的来电

我根本没有接电话

因为我的手机换成睡觉模式

结果打电话会公司

就被公司骂得。。。。

气死我了

今天是我的假日

我有权利没有接你的电话

加上我生病了

唯有等下提早去上班

到了傍晚我继续吃药

就很累了

唯有继续去补眠

一睡就睡到晚上才醒

哈哈哈哈

很多东西

都没有完成

我已经休息了那么就

是时候开工了

脚步已经比别人来的慢了

希望我的病菌可以远离我。。。

不要在生病了

我需要体力来完成我说手头上的任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