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了。。时间过得好快

我们分手已经五年了

我今年的情人节还不赖的

哈哈哈哈

因为在大年初一

有很多人陪我度过

哈哈哈哈哈

晚上还去了某人的家拜年

凌晨时分还闹不出笑话

我会记得

因为觉得自己很愚

哈哈啊

害到自己隔一天去某人的家时

全部人都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很多人都拿来当笑话看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情人的我

也一样可以过得很快乐!!

希望明天真的可以带一个伴回家了

不想在面对亲戚的逼问咯

这种心情真的闷掉了。。。。

没有情人的我依然那么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