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坡20日讯)继菲律宾长滩岛的浪漫婚礼之后,梁静茹偕同夫婿赵元同于大年初六,在吉隆坡丽思卡尔顿五星级酒店延开22席,广邀亲朋好友、媒体齐聚一堂。

一 对新人在双方长辈的陪同下,和嘉宾们进行敬酒仪式后,一对新人在台上接受主持人文康的访问。当问到最想对彼此说的一句话是什么时,Tony表示:“那时没 有机会说,其实我最想和你说,谢谢你爱我。和你交往的2年多来,是我最幸福的时光。静茹的粉丝有一句口号是‘遇见静茹,遇见幸福’,是我现在的感受。”

梁静茹听闻后,也深情回应说:“最真诚的那句依然是谢谢你爱我、我的家人和朋友,让我很幸福……我要提的是,我做菜真的很好吃,所以你今天的礼服有点紧,接下来还有更多好吃的,所以大家下次见到他,他可能要穿XXL的衣服了!”语毕,让在场的嘉宾们都笑开怀。

3秒深情接吻

梁 静茹在应文康的要求向在场嘉宾介绍老公时说:“站在我身旁的这一位身高180公分,是和我喝香槟喝出感情的老公,他就是传说中的Tony”,而Tony也 附和地自我介绍说:“1975年,我出生在……”Tony也分享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情况。他说,当时,梁静茹的老板拼命向他推介梁静茹,还说她烧得一手好 菜,他心里就在想:“关我什么事?”,结果没想到,这次的红娘却拉对红线,将两人的一生牵连在一起,不过他却开玩笑地说:“追她挺累的!”

当文康问Tony,梁静茹是不是他一生要守候的女人时,Tony毫不留情地反驳说:“当然啦!这还用说吗?”两人在众人的要求下,深情接吻超过3秒钟,甜蜜之情不言而喻。

梁 静茹和赵元同的婚宴在晚上约8时05分开始,大会播放这对新人在菲律宾长滩岛的浪漫婚礼的画面,让无法出席的亲友们也一同透过荧幕分享两人的喜悦。接着, 新娘子梁静茹则穿上在长滩岛婚礼上由VERA WANG所设计的象牙白婚纱,挽着夫婿Tony的手入场,脸上尽是幸福、甜蜜,还不停向亲友挥手、打招呼,或秀礼服等,调皮、可爱之情尽露。

较后,梁静茹则首次换上了一套由好友贾永婕量身设计的粉红色晚礼服出场,让人眼前为之一亮。

梁 静茹的这场婚宴,除了邀请到不少本地知名的音乐人,例如彭学斌、张映坤、郑可望等之外,还有不少本地媒体界的高层也受邀出席,而最引人瞩目的当然是一班大 马帮歌手的捧场,让这场婚宴星光熠熠之余,大马帮歌手轮流献唱祝贺,婚宴最终演变成一场小型接力演唱会。受邀出席的大马帮歌手包括张智成、光良、易桀齐、 黄启铭、方炯镔、张栋梁、黄威尔、阿牛陈庆祥和童欣、菲比、阿飞等等都受邀出席。这帮歌手纷纷被叫上台轮流献唱祝贺一对新人,原本浪漫、温馨的气氛,顿时 被炒热,成为小型接力演唱会。

梁静茹:我已自足

新婚后的首个情人节,被询及最想收到的情人节礼物时,梁静茹笑称自己已很自足,最重要是彼此相爱、开心地过一生!

梁静茹在婚礼之后,带着一脸的幸福和甜蜜,接受媒体的访问时表示:“今天的婚礼让我很感动,尤其是看到不少艺人朋友们喝到脸红红、眼小小,让我更加开心!”

被询及新婚之后是否会赶紧“造人”时,她笑着回应:“谢谢大家的祝福,但我还没(准备怀孕)。”媒体开玩笑指最近流行“捶肚”证明自己未怀孕,问她是否会效仿,她即刻摆出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说:“傻咩!”

梁赵长辈 黄金龙凤镯嫁女

梁赵两家长辈:女婿、媳妇都满分!

赵妈妈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难掩兴奋之情地说:“(梁静茹)非常满意,尤其是我老公,静茹现在是我家的小宝贝!”

被询及对静茹的烹饪手艺如何时,她则说:“非常好!我现在非常喜欢大马的咖哩,一定要带几包回去台湾!”至于是否会催促一对新人赶快生小孩,她表示:“随他们吧!”

与此同时,梁妈妈对媒体说,她很开心女儿出嫁了,更满意赵元同这个女婿,还大赞女婿是个顾家,懂得照顾家人的好丈夫。

据悉,梁妈妈也特别依照大马习俗送静茹一对黄金龙凤手镯,并送给新人一对黄金龙凤对戒,祝福新人百年好合。 而婆婆送赠的Versace 黄金手镯也首次在婚宴曝光。

紫色浪漫 简单高贵

紫色浪漫风暴弥漫婚宴会场!梁静茹和Tony的婚宴布置,同样以紫色为主,场内和场外都以紫色轻薄纱布再配上水晶做为布置,现场更有勿忘我、紫色玫瑰等花束,让婚礼现场显得简单又浪漫。

据梁静茹大马经理人吴想想透露,梁静茹的宴席每桌3千令吉,因此初步预算单是花费宴席桌就需耗6万6千令吉,而且这还不包括梁静茹及亲友在酒店内的总统套房住宿,保守估计梁静茹的这场婚宴花费相信逾10万令吉。

好友祝福 幸福快乐

光良:早生贵子

好友光良送上红包,祝愿静茹早生贵子、恩恩爱爱,幸福快乐。询及好友陆续结婚是否会让光良有结婚的冲动?光良笑说:“前几次有,现在还好啦……不过也是时候了啦,但是,还是不要先计划好了。”

易桀齐:幸福要经营

与梁静茹结识逾10年的易桀齐说,第一次认识静茹是她19岁时,期间见过她经历数段恋情,很感动她遇上了像Tony(赵元同)这么照顾她的人,希望她很幸福,不过幸福是要经营的,因此要对她说,“静茹,你不要再任性了,长大了,要懂事哦!还有,赶快生孩子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预感静茹明年会有喜,而我明年则会当干爹;至于礼物,我是送上一个4位数的红包啦,是吉利号码来的,正确数目不能透露啦!”

黄启铭:像燕窝般滋润

前绯闻男友黄启铭贴心送上心形燕窝,祝福静茹与Tony的爱情像燕窝般滋润、甜蜜。他表示,虽然礼物没注明是谁送的,但他相信静茹看到礼物就会知道是谁送的,因为他在特制的燕窝上,写上私下他为静茹取的“原名”:“丽珠”及“Tony”,所以静茹应该会晓得。

方炯镔:好好享受

最近瘦了点的方炯镔送上380令吉的红包,希望静茹好好享受她的婚姻生活。他形容这次静茹的婚礼,像是同学大聚会,让难得见面的朋友全都聚在一起。

张栋梁:长长久久

好友张栋梁则是送上“利市”999令吉,祝福静茹的爱情、婚姻长长久久。

张智成:开心表妹出嫁

静茹表哥张智成很开心表妹出嫁,而且还让大家看到很多女孩的梦想婚礼(巡回婚礼),能够如愿以偿。现在他最害怕的就是长辈们追问他何时要结婚。

相关照片

■ 一对新人进行切蛋糕仪式。

■ Tony和梁静茹拿着公仔,深情对望。

■ 梁静茹和Tony深情相吻,定下一生幸福的承诺。

■ 梁静茹在场外丢花球,结果被蒋珮珮“抢”到。

■ 赵父、赵母及梁母(中)喜滋滋在静茹这场大马唯一一场婚礼,拍下合照。

■ 龙凤Versace手镯和鞋子。

■ 由紫罗兰、紫色玫瑰和勿忘我组成的花束,迎接每一位嘉宾。

■ 一对新人的婚宴以紫色为主,紫色纱布配上水晶以及紫色花朵等等,营造了浪漫气氛。

■ 每位出席嘉宾都可获得一对公仔纪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