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最避忌就是挂号

偏偏这个找上我

看上我

我真的有够黑的

今早起来

已经很不舒服了

头一直疼

脚一直疼

有可能是我的旧患在复发了

到了工作的岗位

有点累到

连走路的力气也没有

可是 我佩服自己还可以

坚持去到现在为VICK 和琼音加油

还有临上班时

我已经吃了经痛药

减疼痛了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

突然发高烧了

头晕

刚刚吃了药

烧还不会退的

气死我了。。

看来等下应该不能去上班了

需要休息

朋友告诉我

有可能新年期间

我太累了

没有什么休息到

终于病倒了

希望自己早日康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