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真的愛的太遲了

我曾經那么的深愛著你

你不會珍惜

為了你

我可以放棄一切

改變自己的一切來配合你

現在你才來告訴我

要好好珍惜我

真的來的太遲了

如果你在兩年前告訴我這句話

我真的很心動

我也要告訴你

現在要你留在我心目中的排行榜

你門兒多沒有

知道嗎??

想請問你

這兩年里

你有沒有好好的關心過我

自從我在不想看到你

你有什么反應嗎??

還是一樣沒有給我任何消息

我只可以告訴你

一切來得太遲了

真的太遲了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