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记者:张小邪)因为当初喜欢去租录音室录张信哲的歌给自己听的,有着一把好嗓子的大男孩方炯镔被录音室的老板发掘,并推荐给了唱片公司。虽说一直都是演唱《坏人》、《遗憾》这样伤感的寂寞情歌,但方炯镔本人却长得很阳光,有一丝丝的木讷,但也可以说是可爱。

  虽说一直演唱情歌,但谈到自己的梦中情人,这个大男孩还是显得有点羞涩。“我比较喜欢个性比较明朗,然后比较外向、活泼!”那演艺圈中有没有这 种类型的女生啊?“小S不错,比较好,个性有点古灵精怪。和她在一起有会有很多生活的乐趣。因为我的个性比较慢热比较温一点。”那大S怎么样呢?“大S也 很好,但小S的性格更适合我!”

  为什么不喜欢大S呢,大S还会做便当啊,不是说她当初追蓝正龙时,每天都给他带盒饭吗?“我不太喜欢这种直接的方式,喜欢我不用追我,用暗示的 方式,让我知道她对我有好感。”那在演出时有没有遇到特别主动的粉丝想你示爱?“在台上表演的时候,有女粉丝冲上来就抱我,有一次好像还有被强吻了一 下。”

虽说把情歌唱得有滋有味,外形也长得不赖,但方炯镔却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是偶像,原因不外乎是他对自己的外形不够自信。方炯镔坦言自己不排斥整容,但最想整的地方还是眼睛。”我很喜欢凤眼,很有杀气,锐利一些,我眼角比较圆,看起来比较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