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上一个人很难,真爱一个人更难,倾尽全心一生钟爱一个人更难上加难。

如果有一个人在你的生命里让你为之心动,为之紧张,为之心疼,为之尝尽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相思之苦,你还怎可不珍 惜,不善待,不呵护。无论是谁曾动了你的心弦,无论结局是否在你的期盼里,无论我们曾经为爱付出的有多沉重,都要让爱在你的心里画上一个美丽的点,把它好 好收藏。当然不包括那些打上爱的幌子而居心叵测、心怀不轨的龌龊之徒。

爱总让人情不自禁冲动,身不由己奉献,一不小心反目。爱到极致便成恨,爱不怕疯狂,但怕自私,扭曲,变形;怕宁为玉 碎,不为瓦全;怕我得不到的别人也永远休想得到;怕在爱的歧路上没了自我,丧失理智而逆路而行。

生活里总是波折重生,一路坎坷,爱情里一样少不了风雨的侵扰。我们的希望总是好的,但万事万物的风云变化总有在我们的 预料之外时,总有我们不堪承受时,但却又不得不必须勇敢面对,重新抉择。

爱情不是我爱的人不爱我,爱我的人我不爱,而是两颗心同时碰撞在那一时分里的共振。多少人因为我爱的人不爱我,而让爱 在矛盾的不平衡心态里扭曲变形;多少人被情所困,在情变的道路上种下仇恨的种子,让恶果一发而不可收拾;多少人又因为疑心,猜忌,敏感,而让爱四分五裂, 终酿惨剧。

爱是一种可以让对方在广袤的天际里自由飞翔却怎么也飞不出你的温暖怀抱,而不是把对方控制在自己那片狭窄的空间里,那 样自我而卑微的爱情是只能以苦涩为筹码的,当有一天爱情窒息时,异化时,你就会手足无措,疯狂到甚至暴力威胁,让曾经爱情的养份因为你的点点自私而扼杀在 你的自卑里。其实我们何必在一厢情愿里沉沦,毁灭别人,作贱自己,而在那努力的背后又往往潜藏着太多心不甘情不愿的情愫,让仇怨只会点点积攒心口,在沉默 里最终爆发。爱需要珍惜,但当它留在身边随时都会让你受伤,随时都刺痛着你的神经,那就更需要放手,学会用祝福作别,用宽容恕人,因为毕竟我们曾经一起走 过,既然爱要远行,那就挥挥手与昨天告别,为明天加油,让自己走出那委屈而阴沉的低谷,与明媚握手。

其实无论爱过,伤过,痛过,错过,还是恨过,一切都是要讲究缘份的,曾经相爱的人,而当不爱时,就要学会给爱一条生 路,放爱自由,别让得不到的爱就把它毁灭于你的手指间。爱其实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过程,它总让我们经过相遇,相识,相知才到最后的相爱,用不知多久的时间 才会渐渐打开彼此曾经紧锁的那扇心门,再用不知多久的时间让爱渗透,相随一生。但如果你不懂无悔的真心付出,你也就永远品尝不到爱的那份心疼与美丽。

人生总有太多实现不了的目标,不是你努力了就会朝着你预期的方向发展,不是你付出了就有你想象中的收获。生活就是这样 处处都有无奈,时时也有精彩,只要我们用心生活,懂得珍惜,学会放弃……阳光总是以“万缕”的姿态 出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