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大家的分析后,我決定提早搬家

我決定在413 搬家。。。

另類壞人黑幫要不要買禮物來恭賀幫主

新伙入房????

要不然等我從檳城回來的時候,

我的東西應該消失了!

提防萬一!

昨天已經開始收拾房間了

現在房間很凌亂,如果你到我的家來看

你應該會暈倒,簡直像窩囊!

東西多到。。。

我開始收拾的第一樣東西是護膚品,化妝品

這兩樣東西是占領了我房間很大的空間

已經花了我一晚的時間收拾。。。

還有一個廚子還沒有收拾完我的化妝品

誰叫我在這個行業呆了有三年的時間

東西多都到用不完

每次回家就做圣誕老人派給家人用

就是有這種福利,你們千萬不要羨慕我咯。。。

我的ANNA SUI 的COLLECTION要慢慢的收拾了

那是我花錢買的,有些東西已經絕版了。。。

看來應該好好好的珍惜時間收拾房間

這樣我才有時間追阿鑌的活動

我才放心啦。。

我需要人來幫我收拾房間,有誰愿意來當我的義工???

哈哈哈哈!應該沒有人愿意的。。。

我的東西多到。。。。。。。。

已經準備十多個箱子來裝東西

還有大陸袋,超大的行李。。。

不知幾時可以收拾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