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1 勞動節快樂,我還真的夠勞動

今天的工作天真的很忙碌

忙到麼哦有什麼時間用餐

很多報告還沒有完成。。。

今年的勞動節過得一點也不快樂

因為我生病了

我好想很久沒有病到那麼嚴重的

竟然可以同一時間

什麼病狀一起找上門。。

我要暈掉了

發燒,頭疼,傷風,咳嗽

一起來。。。

真的好辛苦。。。

準備等下臨上班前去看醫生。。

我真的投降了。。。。

一定要藥物來

減低我的病情

晚上還出席了一場我嚮往已久的小黃迷你音樂會

但演出效果我出乎意料

真的有點失望了。。。

如果音響更加棒

他的演出一定會很棒的!!!

期待他在六月的大型演出

期待中。。。。

加油咯

在這裡我要謝謝海螺的大老闆

謝謝你的分享與交流

很開心認識到你

真的很開心

讓我在你身上學習掃很多東西

得空我們一起喝茶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