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有点懒惰写部落

真的很忙碌

有时候很夜回到家

不是我夜归

而是有事情

要弄

最近一直在忙碌新店铺开张的事情

搞到我自己也不知道如何下手

第一次开店铺未免有点紧张的

很多事情都要亲历亲为的

我自己最近也逛了很多见店铺

看他们如何摆设

哈哈哈哈哈

真的要努力赚钱

要开一点店铺真的不简单

从中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

有些事情不是表面看到那么简单的

而是要用心去体会

哈哈哈哈

从中我有想过要放弃过

但途中有人把我牵起来了

谢谢你朋友

我会加油的

不会让你失望的

到时候店铺开张的时候一定在这里大事宣告的

你们要记得来咯

新店开张

很多东西要弄

现在我的拍档要弄员工的工作准证

哈哈哈哈

我的商业注册

家居摆设

用品

要走什么风格

真的头疼。。。

我现在终于明白

当时他开店铺的压力了

往后的日子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