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好累。。。

好想停下腳步

但是不可以

最近放工後

還要忙店鋪的事情

有時候早上要忙

總之一直忙

忙到不知道時間

現在店名已經想好了

接下來就是要註冊咯

店鋪已經開始裝修咯

預計七月尾可以開始著生意

下個星期就是要拉電線了。。

可是執照要等一兩個多月

希望執照的事情可以順利的進行

這樣我就可以安心了

來到這裡。。。

我一個人快要瘋掉了

很多事情有時候不是進行的很順利

有時候在深夜獨自一個人望著天花板發呆

算一算。。。

這短短一個月

我已經用了超過RM20000

已經超出我的預計了

希望接下來我的金錢可以容易順利的解決。。

現在的我只想要好好的休息。。。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