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炯鑌化身「掃食」主意者 魚蛋、點心、瀨尿蝦通通不放過
先追隨食神周星馳尋找「黯然銷魂飯」
再阻阿姐推點心車玩轉茶樓
方炯鑌大呼過癮︰「香港原來很好玩」!


(0607 環球唱片新聞稿敬希發布)
剛剛在上星期來港宣傳6月4日香港推出的特別版「2in

1 專輯」《好人壞人》的馬來西亞歌手方炯鑌,既上電視節目 又接受媒體訪問之餘,亦完成了是次來港的重大創舉︰食! 懂得說廣東話的阿鑌早在年少時已是港產電影的超級Fans, 戲中的茶餐廳、街邊的魚蛋、茶樓的點心等等都是他心 目中的美食天堂。這次來港,阿鑌當然不敢怠慢,一於借空檔狂 掃美食,振興香港消費。

追星爺食叉飯


由於這次阿鑌共來港4天,所以早午晚甚至下午茶都是阿鑌期 待已久的時間。這次旅程,除了街邊的魚蛋、大排檔的椒鹽 瀨尿蝦之外,他最重要的掃食任務就是品嚐周星馳主演《食 神》電影時,令人引頸以待的黯然銷魂飯。令人驚訝的是原 來他對戲中對白倒背如流,邊吃叉飯時,他可以邊說︰「不 愧叫做黯然銷魂飯!實在太黯然!太銷魂啦……」嚇到身邊的工 作人員哭笑不得。

阻阿姐推點心


此外阿鑌亦到了茶樓大吃點心,第一次看到點心車的他更不理 眾人目光,逕自問點心阿姐︰「可不可以讓我推一下,拍照 留念?」不知所措的阿姐只好識趣退開,任由阿鑌作狀推點 心車拍照。即使身旁的茶客眼望望亦在所不計,非常搞笑。

吸收不良

來港宣傳的第二天正是阿鑌與媒體訪問的日子,席間眾人談到 食經時,一眾記者熱心提供本港美食情報,大排檔、車仔麵, 聽得阿鑌頭昏眼花。不過當阿鑌口快快說︰「我可以食很 多,因為自己是吸收不良的體質」時,記者立即雙眼反白, 說「至憎人食極唔肥」的聲音此起彼落。阿鑌委屈道︰「每 一次我說及這話題,大家的反應都是這樣……真的說一次罵 一次,很慘。這時間,真的要唱句主打歌〈壞人〉,『我是 好人,也是個壞人』……」場面非常惹笑,令記者們亦忍俊不 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