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报导:朱燕芬  摄影:连利元

记者会  ★ 日期:19/8/2010  ★时间:3.25PM  ★地点:成功时代广场星巴克  ★事项:“买冰淇淋给你”慈善演唱会记者会

梁静茹(左起)、易桀齐和李心洁,向大家展示由彭顺绘图的义卖T恤。
延 续去年的成功,由李心洁、梁静茹和易桀齐发起的“买冰淇淋给你”慈善演唱会,将于10月23日卷土重来,并找来多位海内外歌手:李宗盛、曾淑勤、张栋梁、 品冠、方炯镔、张智成、戴佩妮和宇珩参与演出。

易桀齐表示,更多赞助商家的加入,并不会让整个慈善焦点被模糊掉,反之赞助经费多了,才能募 得更多善款。他们说,有了上次经验,再加上这回有更多时间讨论和筹备,因此他们有信心,这次的节目将比去年更精彩!

由于今年的主题将从 “爱”延伸到“梦想”,因此除了唱歌,他们还会录制及穿插播映多位歌手们充满鼓励性的VCR,以激起大家的“士气”。

今年的歌手阵容跟去年 完全不同,3人解释由于演出时间有限,而且这也将是常年举行的慈善演出,因此,他们希望每年都能有不同歌手轮流上阵。他们亦说,戴佩妮、品冠和阿镔一早就 “报名”要参与,且大半年前就已挪出档期,果然大家都很有爱心的啦!

设计遭易桀齐退稿心洁泄气

梁静茹就表示, 这次要多注重幕后策划工作,因此要让出更多演唱时间让其他歌手发挥。

不过,李心洁就很遗憾地说,由于演出这天刚好撞正她在香港的舞台剧公 演,所以她并未能参与演出。虽人未能到,但她将会拍摄一辑有关她成长之地和成长点滴的短片供人欣赏。

而且,这次她还拉来老公彭顺出手,为供 义卖的T-恤设计公仔图案。心洁笑说,原本这设计工作乃由她负责,但她两次设计都遭易桀齐退稿,让她好泄气哦!

“他觉得我的画太抽象,会吓 到小朋友!”于是,她叫老公出手,没想到竟出乎意料深受“欢迎”!

“买冰淇淋给你”慈善演唱会,将在10月23日,晚上8时30分,蕉赖羽 球馆举行,票价分500令吉(VVIP)、198令吉、148令吉、118令吉(对号入座)、98令吉、68令吉(自由入座)。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facebook.com/LoveIC4U, 这次的受惠单位为美嘉园残缺中心和儿童尊严基金会。

若骑马成功  静茹拍卖奖座

梁静茹、易桀齐感激阿牛为他们 报名金马奖,并坦言十分“恨”入围兼拿奖!

阿牛凭《初恋红豆冰》一片,以15项报名冲击本届金马奖,其中梁静茹、易桀齐和李心洁皆是“受惠 人”。当问及他们对报名一事有何感想?曾是金马奖影后的李心洁就表示戏有好成绩即已开心,入围或得奖与否,则抱顺其自然心态。

然而,首次 “被报”的梁静茹、易桀齐却完全抱持不同想法,他们除了开心,还直言感觉奇妙,甚至不可思议哦,因为一个在戏中没对白,一个则跛脚!

梁静茹 更打趣说:“早知道没对白都能报名,两年前就要投资阿牛早点开拍啦!”她笑说自己在歌唱上错过很多新人奖,因此十分希望在电影上能把新人奖拿到手。

她 的“恨奖”之心十分明显,而最搞笑的还是当提到阿牛帮很多演员报名,她反问:“那阿牛不是花了很多钱咯?他真是有情有义啊,现在他还在负债呀……。”

越 讲越兴奋的她还说,若真能得奖,就把奖金捐入基金会,岂料李心洁却一盆冷水泼过来说:“金马奖没有奖金的。”

静茹听后一脸疑惑再问:“没有 吗?金曲奖有喎……那我就把奖座捐出来拍卖啦(李心洁:怕你到时不拾得)那我可以再做个B版放在家,真的拿去拍卖,哈!”

后来3人皆异口同 声说超看好阿牛可夺“新晋导演”。而易桀齐就说已经许愿祝福阿牛得奖;静茹就夸张地笑言会整个人跳进许愿池帮他许愿;心洁则笑说会泡许愿池当祝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