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再迷路了

这次独自驾车外出

这次是要离开都市

 那条路还是第一次凭自己的感觉去走

路途很弯曲

去的时候还差点驾去关丹了

还好即时发现

来得及补救

最后还是顺利让我抵达

给自己一个掌声

路痴的病态又再回来哦

回家又再跑错路

气死我了

已经接近凌晨十二点了

没有路灯

很怕

很想找朋友求救

我想不可能每次麻烦别人

是时候学习靠自己

让自己慢慢摸索找到路口

路有点曲

我还是不要放弃

最后让我找到回家的路了。。

谢天谢地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