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华的夜市

疲惫的身躯

让人忘记家庭的温暖

家里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

虽然我曾经痛恨我的双亲

但我也是幸福的

家里有疼爱我的阿姨

舅舅们,还有一群可爱无比的表姐,表哥,表弟,表妹们

家里好久没有办聚会了

这个大型聚会是临时决定的啦

谢天谢地

配合到我的假日

真的很开心

虽然这次的家庭聚会在云顶

没有在属于自己的家乡

我们一样很开心

这次参与一共有七家人

哇。。。

好大的聚会

但这次少了我的妈妈

因为妈妈要顾店啦

不然我们家的茶室要寄和尚哦

哈哈哈哈

尤其我家的二姨最开心

昨天一直忙碌的电话叮咛我

不要忘记买东西

这次的聚会是四天三夜

但本人正确来说只参与两天而已

哈哈哈‘因为要工作啦。。

我们安排了很丰富的行程

希望大家可以尽情的玩乐

我想想整个行程最开心应该是我的表妹表弟们

因为他们可以尽情的吃喝玩乐

期待。。。

是我们一家人的打边炉

自从外婆去世后。。

我们的家里不再有生气了

希望远在天堂的外婆一切安好

我亲爱的阿姨们。。。

我来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