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执着着一些事情未必是一件坏事

看你自己在哪一方面的执着

如果你执着梦想是一件好事情来的

但我现在看不过眼的时3

你太过于执着其他东西了

我真的很想揍你

你走火入魔了

实在恐怖到极点了

你应该是时候清醒了

到最后伤害最深的是你自己

而不是我自己

每次我都会说让你痛苦

不如说我自己的修养不够

你有现在的态度

我也要负起一些责任

过于我当初太听话了

不会反击

太迁就与你

让你觉得你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现在换个角度来看

自己不是最可怜的那个

我现在失败未必代表以后我也失败

起码身边还有一大班朋友来关注我

为我加油

虽然他们的加油是没有用

起码他们祝福我啊。。

无形的祝福

可以成为我的动力

他们的小小力量可以造就以后成功的我

所以我要谢谢那些为我加油的人

祝福我的人

当然少不了

讨厌,痛骂我的人

反而你不会珍惜现在的一切

起码你比我幸福

你自己不够自足而已

真的晕掉咯

请你好好的善待身边的每一个朋友

他们都是你的恩人

他们陪你一起成长

一个人有自信心是好事情来的

但过于自信

往往会引起反感。。

不要在在意自己曾为谁睡付出

想要得到回报

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因为这些事情都是自愿的

付出是无私的爱

你要明白这一点

我现在对你好

未必代表以后我什么都要让你牵着走

这样我的人生就没有意义了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目标

不是由你来判定他的一生

如果你这样决定他的人生

太不公平了

因为他自己还没有努力的争取回来

加上这个人未到最后一分钟是不会放弃的!!!!

因为他不会让你来改写他的人生

他经过某些事情的发生

变得更加勇敢面对属于他自己高兴就好的人生

不会在理会其他人奇怪的眼光咯

他只希望你可以早日醒来

不要在沉迷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