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不需要在喧闹的情况下度过的

偶尔选择跟身边重要的知己度过是一件好事情

我今年选择了低调的过生日

今晚我将会自己一个人驾车到山顶

慢慢的欣赏夜景

慢慢的思考一些事情

吹吹冷风

让自己的心情平静起来

自己一个人倒数属于自己难忘的日子

早上在迷迷糊糊中

传来你从电话声音

一把很伤感的声音

没有关系

我了解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过

你下次在补回给我没有关心的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谢谢你

没有你在身边的明天

我宁愿选择低调的度过。。。

我可以的啦,加上后天也是我的大日子

有一大班朋友陪我度过啊。。。

放心啦

我已经知道会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的啦。。

有可能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