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的我都是活在没有灵魂的世界里,只剩下疲惫的身躯。。。

这个月太多事情发生,让我对自己的生活有不寻常的出现。。。。。

星期五到今天的我一直活在自责的日子里,

我从来没有开心的笑,因为我明白明天的我。。。

写一份我自己都不会写的报告,因为要如何解释这个月下滑的业绩。。。。{#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星期五,我终于哭出来了,因为要发泄心中的呐喊。。。

坦白讲我任劳任怨为公司付出,唯一这个月的业绩真的不堪设想。。。

我的上司骂到我狗血淋头,从今年到现在为此,

我只有三个月没有HIT TARGET ,你有必要这样来骂我吗?{#emotions_dlg.emotion_b10}

我从来没有在柜台哭泣过,因为大家都觉得我很坚强的,不会被小事情影响的。。。

可是一下子太多的压力往我的身上推,我的背后很疼痛。。。

因为无形的压力是在都发生在我们的背后,那是一个讯号告诉我们。。。

是时候轻松了。。。。

原本想到明天生日的我可以好好的放松自己的,

搞到最后一分钟要工作,还有取消我的假日。。。

明天的我会快乐吗?

相信上班时间是我的压力,晚上应该是我释放压力咯。。。

期待明天的到来,不知G 先生会准备什么惊喜给我。。。。

又老一岁了,看到蛋糕上的蜡烛越来越多。。。{#emotions_dlg.emotion_037}

应该是自己又成长的一年。。。{#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