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來就下賭桌的賭注一樣

不知道到最後也不知道手裡握的是什麼牌子

我的未來是王牌還是爛牌都是一個未知數

27年了

命運轉了那麼久。。。

是時候讓我停止這一切的傷害了

短短的兩個星期發生了很多事情

讓我無法的面對

真的要頭疼了。。。

希望過了這個倒霉的2010 年

將會是我一個全新的開始

2011 有新的計劃了

我的生意拍檔也推出一系列屬於自己我們品牌的瘦身產品

希望這個可以幫到我

讓我重新站起來

2011101 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我要大聲的迎接這一天的到來

我也要宣布這一天我自由了

我是一個無業遊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