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主持不断向偶像王力宏索抱,让台下的观众不断 尖叫。


■尹匯雰不断向王力宏“抽水”,引起众多观众嫉妒和 尖叫。


■有铁肺之称歌手丁当为大家演绎《我是一只小小鸟》 一曲。


■神木与瞳首次出席大马的颁奖典礼,同时也首次从 “大马”手中夺得3个奖项。


■蔡依林身穿金色半透明服装到台上领奖,相信迷倒不 少观众。


■在大东脱外套秀手臂以后,炎亚纶也随之而脱。


■在第二次敬酒仪式及大合照时,炎亚纶(前排左4) 的脸已经黑得呼之欲出。


■AK夺得至尊组合/乐团铜奖。


■唱作俱佳的徐佳莹夺得自尊创作女歌手,实至名归。


(吉隆坡27日讯)《第二届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人气极旺的王力宏夺6个奖项成大赢家,蔡依林则输他一个奖项,出席典礼的海内外歌手,得奖次数可谓平分秋色。

除 了频频得奖之外,王力宏也频遭“骚扰”,4位主持人为了制造“笑果”,让王力宏在典礼上成为被拥抱最多次的男艺人,更以“Baby”称呼他,连坐在台下都 “不安全” ,让他大感无奈却又好笑。唯一女主持人尹匯雰更要王力宏抱她及亲吻她的脸颊。

王力宏在台上获奖后还兴奋地用国语向大家打招 呼:“Terima kasih tuan-tuan dan puan-puan, apa khabar?”

随后,还感性说:“一个歌 手最重要不是歌迷多爱他,而是他多爱歌迷,希望大家都感受到我多爱歌迷以及这个圈子!”,最后在台上跪着演唱《十八般武艺》一曲。

 由于田 馥甄忙于音乐会,所以未能出席颁奖典礼,所得的奖项由同门师弟飞轮海代拿。获得“至尊MV”在预前录影片段上她说:“可惜我不能亲自来领奖,记得那时我们 在日本拍MV,印象最深刻是天未亮2点早上就起床工作,但这一切辛苦是值得的。”

 在数次获奖后上台的飞轮海几乎零交流,只有炎亚纶代表说 话,其他3人则只向观众挥手。在唱《太热》一曲时,炎亚纶与汪东城脱掉外套秀手臂。随后,AK在台上演唱了一连串四大天王的歌曲。

王 明丽获奖感触流泪

本地歌手方面也获得不错成绩,王明丽获“大马女歌手”奖时,感触流泪,形容舞台上的自动跑道:“这条跑 道就像娱乐圈,你不往前跑,就会往后退。”曹格因忙着录音而没有回马领取2个奖项,他在影片内表示:“谢谢大家的支持,最近我人在国外,忙着录音,我一直 很清楚知道要继续努力,谢谢大家包容我的不完美,我不会让大马人丢脸。”

 此次的典礼共颁发31个奖项及25首自尊金曲,其中有数位入围海 外歌手未能出席,但仍能获得大家的支持夺得奖项。其中包括陈奕迅、田馥甄、曹格、谢安琪、林宥嘉、周杰伦、林俊杰及梁文音。

炎 亚纶被逼半蹲摆臭脸?

炎亚纶在《第二届MY Astro至尊流行榜》庆功宴上拍大合照时摆臭脸,是 “被逼”半蹲跪拍照?

 据获,4位主持人在庆功宴上邀请艺人和贵宾到台上进行敬酒仪式后及大合照时,由于人太多站满整个舞台,迟到的飞轮海 自然站在舞台旁。由于人数太多,相机不能把所有人摄入镜头,主持人只好要求一些歌手半蹲,此时却没人“听见”,唯独炎亚纶突然走到舞台最前排,半跪半蹲在 前面,但脸色却开始沉重起来。

 由于是突发状况,众人突然感到前方有一股“杀气”,其助理得知后马上走向他,在他耳旁小声说了一些话,然后 把他扶起,但炎亚纶却没有要换位置的意思,又再次半蹲在台前,飞轮海其他3个成员见状,便即刻配合他到台前半蹲。

拒与DJ 合照

 随后,在进行第二次敬酒仪式结束后,摄影师要求飞轮海与电台DJ合照,此时的炎亚纶即刻掉头离开,剩下3子与DJ 敬酒及合照,相当尴尬。据悉,在此庆功宴结束后,炎亚纶必须赶最早班机回台北做个人新专辑的宣传活动,或许是因为压力,容易情绪化及影响心情。

蔡 依林性感迷人

蔡依林先是穿上小露事业线的浅蓝色礼服装扮出场,随后在颁奖中场时间都在后台,再次出场后已换上金色背部全 裸装,顿时显露了她的消瘦却火辣的身材,为观众献上《美人计》。

 小鬼黄鸿升获得“至尊金曲”及“海外至尊新人”2个奖项,他还幽默的说: “我这么老,还能得新人奖!在这一路上要好好加油了。”

《第二届MY Astro至尊流行榜》得奖名单
至 尊舞曲:蔡依林《美人计》
至尊情歌: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
至尊摇滚:神木与瞳《守护者》
至尊电视原创歌曲:叮当《我爱他》《下 一站.幸福》
至尊MV:田馥甄《你太猖狂》
至尊组合/乐团(金):飞轮海
至尊组合/乐团(银):神木与瞳
至尊组合/乐团 (铜):AK
至尊人气歌手:东于哲
至尊专辑:陈奕迅《Time-Flies》
至尊女歌手(大马):王明丽
至尊男歌手(大 马):曹格
至尊女歌手(海外):蔡依林
至尊男歌手(海外):王力宏
至尊年度大奖:王力宏
自尊合唱曲:《立场》王明 丽&陈凯旋
自尊单曲:《彩虹的家》刘佩芯&陈慧莹
自尊偶像新力军:(大马)刘界辉   (海外)AK
自尊新人: (大马)赖力豪  (海外)小鬼黄鸿升
自尊大跃进歌手:(大马)朱浩仁  (海外)吴彤
自尊专业表现大奖:飞轮海
自尊创作女歌 手:(女)徐佳莹  (男)王力宏
自尊全新演绎大奖:丁当
自尊演绎歌手奖:陈奕迅
全台主持联颁歌手:(大马)东于哲 (海外)蔡依林
自尊制作人:王力宏

自尊金曲(不分前后)
1.《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小鬼黄鸿升
2.《我爱他》丁当
3.《说谎》林宥嘉
4.《再见单身》陈威全
5.《爷爷》曹格
6.《背对背拥抱》林 俊杰
7.《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
8.《哭过就好了》梁文音
9.《Desperado》罗忆诗
10.《超人不会飞》周杰伦
11. 《美人计》蔡依林
12.《陀飞轮》陈奕讯
13.《切歌》李圣杰
14.《爱的奇迹》东于哲
15.《如果这就是恋爱》曾国珲
16. 《寂寞寂寞就好》田馥甄
17.《好人卡》朱浩仁
18.《伯牙绝玄》王力宏
19.《惧高症》徐佳莹
20.《完美之徒》蔡 依林
21.《太热》飞轮海
22.《宽恕》神木与瞳
23.《脆弱》谢安琪
24.《爱与不爱》黄威尔
25.《心疼你 的心疼》飞轮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