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别人家人相信自己是有心改变的,

就要用行动证明一切自己的决心

回到家后的第五天,第六天,第七天。。

每天早上六点多就起床了。。。

就到茶室帮忙冲咖啡,招待客人。。

一忙就到傍晚。。。

为了使什么???

就是要让我的妈妈知道我有心要回来槟城长期居住的,

有心要改变。。

不会轻易相信别人。。

这几天的睡眠不超过十个小时。。。

无论多累都好。。

我再也不会叹气。。。

因为这就是我的果。。

昨天很开心。。

因为我可以解决了六个顾客的订单。。

让我看到一丝丝希望了。。。

怎知。。

傍晚的电话。。

让我大哭起来了。。。

我整个人心碎了。。。

我的顾客收不到货。。

大骂我死老千。。。

骗子。。。

你去当妓女啦。。

让别人干掉拉。。

全家死惨惨。。

一些难听的语言全部都出现。。。

我真的是有发货。。

TRACKINGNO都有。。。

迟一天收到货。。

就骂我一些粗口。。

我就好声好气的求我妈妈借我三千周转。。

好让我可以准时发货给顾客。。。

他妈的。。。什么烂妈妈。。。

宁愿有钱拿去赌。。。都不要来救我。。。

我一定要明天想尽办法来解决我的顾客问题。。

今天的眼睛很肿。。哭了那么久。。

眼睛很痛。。。

我现在要找力量。。。魔力。。魔力。。

魔法。。魔法。。。

赶快出现。。。

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