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家已經迫不及待更新部落了

阿鑌真的很謝謝你!

剛剛在關丹的那一場,

大家都玩的很盡興,很開心

所付出的一切都很值得!

你的一舉一動,笑容已經是我們最大的禮物了

雖然有點累,畢竟四個小時的車程。。。

但你的粉絲很夸張咯

為了要早一點可以看到你

大家都飛車,到時候不知會收到幾張發票呢?

辛苦了,全程駕車的副幫主,CHRISTIE,SAMANTHA

謝謝你們安全送我們到家!!!

可以跟你在臺上來一個親切的互動,

我們都已很滿足了!!

謝謝你喜歡我們另類壞人黑幫送給你的禮物,還有那張照片!!

還有你夠三八咯,覺得我們成立一個另類壞人黑幫是一件很搞笑的事情!

有很可愛!拍照的時候還說,

我的另類壞人黑幫的幫主,副幫主,左右護法,大大壞。。。。

阿鑌,你的記憶真的超強的咯。。。

還記得我們的職位。。。

當我上臺送花給你的那一刻,

你在臺下跟我們說聲謝謝!!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你的眼神還有行動已經告訴了我們

謝謝你們的到來!!!

我們真的在臺上閑聊的很久一下。。

哈啊哈哈哈‘

簡直到一個忘我的境界!!!

到最后!我們大家還一致的比了超人的動作。。。

你還說我們是超人幫!!!

真的很搞笑!!!

阿鑌,你真的讓我的人生中改寫歷史

第一次去馬六甲,只為了你的活動

第一次去關丹,只為了你的活動

更加恐怖的是。。。

我,RACHEL,CHIALAY的行程。。。。。。。。’

早上在馬六甲,中午吉隆坡,下午彭亨,晚上關丹,凌成吉隆坡

其他一樣除了早上沒有在馬六甲之外。。。

我們簡直可以說是陪你馬來西亞半島一日跑透透!!!

阿鑌,真的很謝謝你!!!

為我們這次的瘋狂之旅畫上一個美麗的句點!!!

照片遲一些,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

因為要陪阿鑌跑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