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星 光大道》的多场紧张赛事,让观众看见了世界各地的唱将,在激烈的竞争下,依旧咬紧牙关,力拼到底的《Astro新秀大赛2011》冠军Geraldine 颜慧萍、《Astro新秀大赛2011》亚军赵洁莹以及同是Astro新秀大赛出身的王翎蓓也表现优越,纷纷跻身《华人星光大道》11强,成功挺进下一回 合,并于10月17日继续下一回合的比赛。

在第一回合“陈志远的音乐纪念会挑战赛”上,赵洁莹以16分跌入失败区, 险遭淘汰,最终则以实力取胜,成功扳回一成,并有机会继续比赛。同时,Geraldine颜慧萍分数虽然平均过关,但是自责自己表现失误的她心情很糟。心 情低落的两人,昨晚在录影《华人星光大道》的“陈志远的音乐纪念会挑战赛”以及“罗大佑经曲新唱挑战赛”中,由于表现不合评审口味,故分数皆处在危险边 缘。虽然两人顺利通关,但迷失方向的两人坦言自觉尽力并做好自己的部分了,如下一回合无缘晋级10强关卡,她们也无憾。

Geraldine颜慧萍自信心深受打击

《华 人星光大道》的评审阵容包括:小胖老师袁惟仁、黄韵玲、陶喆、游鸿明以及陈建宁老师。在“陈志远的音乐纪念会挑战赛”环节上, Geraldine颜慧萍在演唱《酒干倘卖无》时,表现平稳,评审小胖老师透露:“你已经唱到这阶段,你是很会唱歌的人。但是,会唱歌的人分两种,你还是 找不到自己个人风格的演绎方式,我期待的是你更突破的演绎方式。”为此,自责的Geraldine颜慧萍坦言:“我唱少了2个音,我觉得这失误是不应该 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不过,后半部我尽力地唱好,虽然顺利通关,但是我还是心有余悸。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问题,但是感觉自己做足了,评审不满意, 则觉得我好像朝着不对的方向努力。曾经请教过评审老师,可是我还是没办法领悟他们的指教,我感觉很抽象很玄,我还学不会。”至于,在“罗大佑经曲新唱挑战 赛”中,演唱《是否》的她,被评审视为表情太过于夸张、少了点真诚、个人风格未完全爆发出来。对于,这些劣评,自信心深受打击的她续说道:“虽然信心有被 打垮了点,不过我是不会向困难低头地。我希望能继续提升自己目前或许偏离正确方向的状态,评审老师希望我们能唱进观众心坎,让观众感动,因此我会努力朝这 方向前进。”

赵洁莹实力取胜  成功扳回一成

另 外,赵洁莹在“陈志远的音乐纪念会挑战赛”环节上,演唱《跟着感觉走》获得16分,跌入失败区,险遭淘汰,最终以实力取胜,成功扳回一成。被评审老师游鸿 明以及陈建宁老师狠批歌曲演绎的节奏与舞蹈呈现不成正比,看不到新突破。为此,赵洁莹坦言:“虽然在失败区中成功扳回一成,我觉得自己尽力了,现在剩下 10多个参赛者,就算下一回合无缘晋级也无憾。虽然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问题,但是我真的尽力了!”至于,在“罗大佑经曲新唱挑战赛”中,评审老师游鸿明表 示赵洁莹局限了突破自己的框框,她应该去设计去创造更多演绎的方式。为此,合符及格分数的赵洁莹大方地表示:“我想现在最重要的是看更多不同的表演,尽量 做到唱进观众心坎里的感觉。”互相扶持的两人均表示:“虽然我们都顺利通关,但是总感觉我们都失去方向迷失自己似的。不过,我们都尽力了,因此就算下一回 合无缘晋级10强也无憾。不过,我们依旧会拼到底,请大马的观众为我们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