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2011 13:55

甫夺下大马十大杰出青年的全才天后戴佩妮,即将於11/1发行个 人第10张创作大碟《回家路上》,这是她转换新东家「种子音乐」的里程碑之作,被媒体称为「戴大胆」的她,又有惊人之举,为了归零重新开始,她索性将一头 乌黑长发剪短染金,变发维新,时尚又亮金金,她在拍摄封套过程中,摄影师要她男友西米露和一个工作人员朝她头上方抛接枕头,以捕捉枕头飞天画面,不料西米 露一出手,就正中Penny的头,被砸个满脸的她抗议大喊:「你在报仇吗?」,十分有趣!

戴佩妮新作《回家路上》,是 她迈向歌坛第11个年头的里程碑之作,她停下来回头,让自己归零再出发,她特别请到10年前帮她拍摄第1张专辑的摄影师胡世山帮她全权掌镜,两人10年没 合作,再次拍摄彼此更有火花,Penny还很开心对他说:「好像又回到刚出道时,小女孩的我!」不过已是台湾首屈一指摄影师的胡世山说:「Penny举手 投足都是巨星样,镜头都被她吸进去了!」

会染成金发,Penny表示自己个性比较神经质,做事瞻前顾後,尽管心中想着染金发,但却无法当 下做决定,补她最後一枪的是,香港命理大师李居明的运程书,4月出生的她被归类为「饿金命」,饿金的人日常生活可以多穿金色丶黑色衣服,戴金饰丶银饰,头 发染金尤佳,翻完书後,Penny当下跟发型师说:「就染金吧!」她头发黑不好染,必须先染浅再染金,每次6小时,但前两次黑色素都未退尽,直到第3次才 满意,染到她头皮疼痛,但她笑着说:「爱金愿吃苦!」希望出辑成功!她男友西米露初看到她吓一跳,还亏她:「我好像交了一个老外女友!」

Penny 拍摄《回家路上》封套她指定在原野里取景,她身穿自日本治装的黑色大露背上镜,在莽草直逼人高的荒野拍照,象徵她来自於马来西亚乡下的背景,天空为房丶大 地为床,因此摄影师安排她拿枕头,呈现在自然环境中悠游安适的景象,有趣地是,摄影师想拍摄枕头飞过Penny上空的照片,特别请求2名人员作枕头抛接, 随行的西米露自告奋勇,让她心头一甜,不料他一出手,就「正中红心」,大枕头直直命中Penny的头,让全场笑翻,她骂喊:「你是来报仇吗?」西米露糗说 是因为风大,但被工作人员笑亏:「你最近不太够力喔」,此外,草原蚊虫多,虽然Penny上阵前已做足所有防蚊设施,喷防蚊液,拍摄整天回到家后,却发现 满身被叮成红豆冰,好像长水泡般吓人,哪里最多呢?她没好气表示,就是那片背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