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趙潔瑩

2 of 5

(吉 隆坡18日訊)連續觀看多場《華人星光大道》的緊張賽事,終於來到10強關卡!《Astro新秀大賽2011》冠軍Geraldine顏慧萍、 《Astro新秀大賽2011》亞軍趙潔瑩以及同是Astro新秀大賽出身的王翎蓓皆為大馬爭光,紛紛躋身《華人星光大道》10強大關,並有機會晉級於 10月31日的繼續下一回合的比賽。而《Astro新秀大賽2011》學生兵團黃燕欣以及劉漢傑,則分別於10月31日及11月14日前往台灣參加《華人 星光大道》踢館。

對於下一回合即將面臨踢館的顏慧萍和趙潔瑩皆表示:“我們都會拿出自己最拿手的歌曲,敢敢挑戰去。希望不要讓壓力變成一種反效果的反應,因此會好好準備自己,‘視死如歸’拼到底!”

趙潔瑩摘高分嚇到

在第一回合“歌中劇挑戰賽”上,趙潔瑩和年紀最輕的參賽者,一位10歲的小弟弟黃俊融呈現一小 段打功夫的劇情,並配合歌曲《霍元甲》以及《我相信》的演繹,獲得評審團:小胖老師袁惟仁、黃韻玲、洪敬堯、黃嘉千以及陳建寧老師的肯定。個性爽朗的趙潔 瑩笑言:“我沒想到會摘下27分如此高的分數,因此有驚嚇到,哈!”

顏慧萍李佳薇合唱

另外,在第一回合“歌中劇挑戰賽”上,製作單位特地安排顏慧萍與強敵劉悅以及王翎蓓一同表演。 然而,不擅長演戲的顏慧萍給自己太大壓力,並自亂陣腳,紛紛與王翎蓓一起唱錯詞及忘詞。與此同時,在“學長姐藝人挑戰賽”上,製作單位安排去年《超級星光 大道》冠軍李佳薇與顏慧萍一同合唱《後知後覺》。兩位來自大馬的實力唱將同台飆歌,頗有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