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慧萍(左)以及赵洁莹(中)纷纷击败众多选手,纷纷跻身《华人星光大道》8强大关。学生兵团黄燕欣(右),飙海豚音震撼全场,最终夺得满分。

■ 颜慧萍(左)以及赵洁莹(中)纷纷击败众多选手,纷纷跻身《华人星光大道》8强大关。学生兵团黄燕欣(右),飙海豚音震撼全场,最终夺得满分。

林夕参加《华人星光大道》录影,与之前圆脸(左图)比起来瘦了一大圈。

■ 林夕参加《华人星光大道》录影,与之前圆脸(左图)比起来瘦了一大圈。

(吉隆坡1日讯)《华人星光大道》的紧张赛事终于来到最精采的踢馆赛,Astro新秀2011冠军Geraldine颜慧萍以及亚军赵洁莹经过了 多场的比赛,纷纷击败众多选手,成功以实力取胜,并纷纷跻身《华人星光大道》8强大关。此外,同是Astro新秀大赛出身的王翎蓓则获得第10名。闯关成 功的Geraldine颜慧萍和赵洁莹皆表示:“很幸运自己能有机会继续晋级下一回合的比赛,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双双跌入失败区

在 “踢馆挑战赛(一)”上,Geraldine颜慧萍演绎《Zombie》时,无法逃脱原唱者Cranberries的影子,故仅得24分,败给郁可唯。评 审老师小胖说道:“原唱者的个人特色太强,因此你遇强愈强,故有点抄袭到原唱者的影子。” 而赵洁莹和踢馆对手林俊逸PK,评审老师林夕透露:“你的表现整体感觉都很棒!你的演绎也带动现场气氛,整体感觉还不错!只是我把分数投给林俊逸的原因, 考量在于他把这首如此平静的歌发挥得恰当刚好。” Geraldine颜慧萍和赵洁莹虽然跌入失败区,最后还是有惊无险通关,继续晋级下一场踢馆挑战赛。

在下场踢馆挑战赛中,Geraldine颜慧萍演绎陈奕迅《十年》,成功摘下25分并击败踢馆对手练懿乐。评审老师黄韵玲透露:“比起前面几场的比赛,这场的比赛比较圆满。”

而赵洁莹演唱《失落沙洲》不敌王睿的《Beautiful Love》,评审老师小胖及黄韵玲均表示她在演绎《失落沙洲》时鼻音太重,不适合演唱这首歌。所幸,她最终总算顺利通关。

大马学生兵团黄燕欣踢馆爆红

大 马学生兵团的13岁黄燕欣(也是《Astro 新秀大赛2011》殿军Licus黄立强的妹妹)到台湾《华人星光大道》踢馆,指定PK11岁的星光小将黄俊融,还选唱《征服》、《让每个人都心碎》,后 半段飙海豚音震撼全场,最终夺得满分,不过主持人陶晶莹看到两位小唱将表现优异,马上现场拱合唱“你最珍贵”。

此外,她将自己唱张惠妹的影片上传到网络而获得20万人次关注,她的嗓音让她一夕爆红,听过她歌声的人都赞不绝口,更有许多网友直呼:“现在的小朋友,太厉害了!”

林夕神隐3个月暴瘦

《华人星光大道》重金礼聘“词神”林夕跨海来台担任评审,但他至7月下旬起就消失在评审席上,昨再现身时明显瘦一大圈。林夕解释因长期用眼过度,右眼10月中旬动了手术换水晶体,因两眼视差不平衡,才会暴瘦5公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华人星光大道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