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觉得人离死亡真的很近!

你们怕死亡吗?

身边的一个同事刚刚跟我们说再见!

他已经到一个很遥远的地方

有时候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人死后留下什么呢?

有些人留下一大笔家产

名利,等等!

但他们带走的是

赚钱的能力

死亡真的可怕吗?

我相信自己亲自目睹亲人死亡

是在外婆去世的时候!

那时侯新年的气氛围绕周围

但我们的家凝聚着伤感的味道

就在那一刻,

我真的发觉死亡离我们都很近

外婆有在身边时,

我时常与他顶嘴,

当我有能力孝顺他时,

她就永远只活在我脑海中!

我现在感到很遗憾

在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以很乐观的方式去面对

朋友之间不需要那么斤斤计较!

有可能我们失去的比我们损失的还要多!

珍惜身边的每一个朋友!

用自己最真诚的心来与大家交谈!

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有意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