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难得起床特别早,六点钟就起床了,可说是今年有史以来起床最早的一天.........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虽然昨晚很夜才睡,但今早的精神显的精神焕发.....

经过洗刷后,我们就浩浩荡荡开始我们的拜佛计划........

以前的我,会时常做义工,帮助需要的人...让温暖献人间,助人为乐等等.

今天的我用了很多钱,但用的很值得,把那些钱拿去赈灾,点灯,布施,乐捐........

因为我相信因果,种瓜得瓜的原因.虽然我们付出是那么的多,收成是那么的少,没关系,终有一天会用令你想不到的意外惊喜!!!!

今天让我想了很多事情,令我有所感触!!!!

希望我可以尽我的所能,减少杀生,时常做善事........初一,十五吃斋,减轻自己的忏悔.......

常常念经,听经,让自己心平气和,脾气也可以改进.......

愿苍天保佑,远离天灾!!!希望四川及缅甸的人民能够重新建家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