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会回来 风在吹风让它擦去我脸上的泪 不要以为我真的无所谓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一颗坚强的心在等你会回来 不怕累计只要我的身边有你陪伴  请你相信我是真的不后悔  ............(以前的我对爱情观.....现在.........)

经过昨天去了那么多间神庙后,很奇妙的原理下,认识了一位师姐,这师姐就帮我解决了一些问题........

提醒了我,是时候改变了,让自己的明天活的比较精彩,让过去都在你脑海里消失吧!要不然痛苦的会是自己............一定要走出自我.......

以前的我脾气非常火暴,时常得罪人,但我很快就恢复心情了......

师姐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人,读书很棒,有理想的人,你一定会成功的,就直接的与我分享,你的脾气害你一生,一定要改........

无论你有多多的长处也没有用,因为与人的相处之道,就是心平气和......

多念佛经,时常放生,保持开朗的一颗心,放下身段,溶入他人的世界里,不要对自己的伴侣要求太高.......

其实师姐讲我的个人事件很准,不方便多谈......

今天一早某人一清早就传讯息给我,我回复之后就继续睡觉.......

奇妙的是,我发了一个很神奇的梦,梦里有很大很多庄严的阿弥陀佛围绕着我........

天啊!这是我第一次发这样的梦!!!!!

我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是时候改变自己了.....应该改变了.......

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每一个初一十五放生,吃斋,做善事去帮助我们需要帮助的人............

晚餐后,我和朋友决定去买大悲咒来听,放松自己的心灵......

应该是缘分的安排他们向我推荐的既然是我的顾客的作品.....

我们决定买下.....

经过很多事情的看透,我终于的勇敢的作出决定好让自己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会请住在我心里两年多的那个住客搬家.........

从新欢迎新的一个人,住在我心墙里........希望他永远与我不会分离.......

是时候改变自己的脾气了,当一个人时常保持笑口常开,整个人会看得出很有特质.......

希望我以前得罪的人,可以原谅我.....
 
我告诉某人,我的决定,他很支持我的决定,谢谢你,对我的谅解......

我一定会让你看到另一个全新的我........

大家请期待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