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心情是开心的........

生气的是火涡不好吃.......

我的房间就好象我的心灵一样

很大,但很乱

因为没有时间整理

有太多的东西要弄......

礼物很多还没有包.....

还有两箱的东西还没有整理

我的很懒惰......

但某人还安慰我,还好啦.......

因为我时常不在家吗.......

为工作忙碌.......

大家明白的......

可是我还是不能接受啦.......

过后我即刻整理.......

好累啊!!!

突然想要做SPA 

我的好朋友不爽我的某人

左右为难????

不知如何是好????

难以做决定???

朋友告诉我,

有他就没有她的存在????

其实是没那么严重的啦......

是不要一起出来喝茶......

只要不要见到某人就可以了.......

难到现在是SUPERSTAR 的比赛的口号

有他就没有你???

我的天!!!!我可以两个都要吗???

不知明天的生意如何?????

可以达到我的目标吗????

愿:我可以达到我的目标....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