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某人传送一个讯息给我,告诉他今天没回公司,

因为生病了,才刚刚松醒.离朴的是告诉我与通电话后就睡到现在

还蛮兴奋的告诉我,今天是他地有史以来睡最久醒的一天.......

那时候已经喝下午茶时间.......

也不能怪他的,每天都规定自己无论如何每天早上六点半就要起床了......

早上八点半就要到办公室........

最近的他睡眠也不足够,前几天的他让我有一种憔悴的感觉......

有可能太累的关系........一直忙碌与工作........

还有去了PULAU PERHENTIAN 回来就SUNBURN .......

应该的!!!谁叫他忘记携带防晒.........

还好我即刻给他用SISLEY 的RESTORATIVE BODY CREAM .......

还好就没事了.......因为那是针对AFTER SUNBURN,所以很快就可以见到效果........

过后我打电话给他,叫他去看医生,他说非常讨厌看医生........

还说医生给的药永远是那几钟罢了.......

我的朋友就提议我去买药材褒给他喝.......

天啊!要不要做能?因为我从来没有为任何人煲要药I材.....

经过朋友的怂恿下,我决定那么做咯.......

我就打电话给他,他答应与顾客会谈后,就来找我.......

我就利用午休的时间,去海鸥买东西给他.......

问AUNTY CINDY 有什么好介绍的?

是伤风,感触冒,喉咙痛等等.......

哇!一口气介绍我好多东西.........

我决定买一盒泡渗,一盒感冒茶.一盒感冒茶,还有一盒针对他的病情的药.......

今天的我提早十五分钟回家.........

因为要回家吨药给某人喝.........

一回到家就开始吨药了........

过后我就去洗刷........

大约两个小时后,他就到我家了

那时候的我显的更加累了......

一到我家后,某人的反应有一点惊奇,也很感动.......

我告诉只要喝完这一帖药,和这杯茶,明天就会痊愈了......

某人也不要更我多哈啦了,因为他要我提早休息,因为明天的我要很早就要起起床了,

因为今天是PARKSON 的MEMBERS DAY ....一整天都会很忙碌..........

某人走了后,我就去见周公了........

有可能不习惯了.怎么睡到凌晨就起床了.......

突然很想更新部落格.,上网..........

就这样在床上呆了有一个小时多.......

我就继续与周公约会咯........

祝:自己等下生意兴隆!!!!一定可以的!!!!只要相信自己......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