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压力实在太多了,我快顶不住了,

公司一直给我无形的压力,让我无法解脱,我真的快要崩溃了......

昨天是PARKSON 的MEMBERS DAY ,我很紧张.

半夜就起床了,因为我一直发了很多关于工作的梦.....

梦到自己忘记去上班,

梦到自己没有生意.

梦到自己迟到.

我很难进入梦乡

有可能前几天已经开始失眠了,

索性自己起床了,因为翻来翻去也不能入睡.....

天啊!已经天亮了......

我还是那么精神......

我很早就到了,很多人都吓了一跳.....

因为我很少那么早到,还一早就戴眼镜了......

一到柜台,我要开始准备工作时,

倒霉的事来了,我的高跟鞋根断了,

然后我就在CABIN 率了一脚,

生气的把鞋子丢掉,就即刻换上另一双鞋子.....

倒霉的是我到了午餐后还没有生意.....

用餐后,我的鞋子既然坏了,

我的天啊!!!我到底走了什么霉运?

所以即刻去买一双新鞋.....

不是很好,那时候的我更加要崩溃了......

生意真的很差!!!!!!!

身边的同事看到我的不安,就安慰我.....

过后某人就来陪我吃晚餐......

吃到一半,就接到顾客的来电,

说在柜台等我,我说给我十五分钟

过后我们就尽快吃玩.....

然后跟顾客解说后,我就开单了.....好开心

某人就陪我去买衣服,走到一半,就接到同事的来电说有顾客在等我

我有即刻会去了咯.....

某人唯有在我其他的朋友哈啦.....

有可能某人的到来后,

我的柜台的生意就源源不断的来......

转眼间,某人与顾客会谈时间要到了.....

我的东西还没买......

所以我只是很随便的选.....

过后我就一直忙着招待顾客.....

某人帮我买东西后就走了.....

不好意思某人让你迟到了

虽然很忙碌,但还达不到我的目标.....

有点失落感.......

回到家后,我一直耿耿于怀......

今天的生意,所以还不能入睡....

如果我还不能睡,那怎么办啊!!!

惟有解决的方法是吃安眠药....

这还是我第一次吃安眠药.....

过后我真的很容易入眠了.....

一觉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