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觉得ANDREW的部落的风波,是由于我的退出,还是我的怂恿下的才会有这场风波等等....现在的我根本不想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不想浪费时间在无畏的身上,根本不想知道结局怎样......

因为现在的我在追求自己的理想,时间就是我的金钱,以前的我浪费太多时间在无畏的地方,现在的我开始追求我的第二间梦想屋,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利用这两年的时间我的理想应该没问题,只在与我要不要而已.?肯不肯去追求?

有一个朋友告诉我,PAULINE 你在哪里跌倒,就要在那里爬起来,让自己越战越勇......你要学习不倒翁的精神.不会受周围的打击而轻易跌倒.....现在的我已经有方向了.....在下半年里我要有三十千的收入.

我要让看不起我的我的人,对我另眼相看,谢谢那些讨厌我的人,因为你们的存在让我更有动力的活下去,要证明给你们看PAULINE 是可以的.谢谢那些批评我的人,是你们让我看到雨后一定会有彩虹的出现,是我加速成长.....谢谢你们,我的成功是赖于你们当初对我的看法.....

这一次回家,我的阿姨给我的评语是,今天的我看到的是一个时尚的女强人,有想法,有梦想,有方向,有思想.....等等,因为有人肯定我的存在了,在我眼中被人肯定是无价之宝的,真的很开心,有可能最近的我发生太多事情了,从中让我很多感触.....家人都很满意我最近的表现,很多事情有不同的看法了....

在这里我要向我的前男友说谢谢,谢谢你的离开,让我更加坚强的走下去,没有了你,我一样可以活得更加精彩,很多事情我都很独立,遇到艰难的事情是.我都没有哭,因为你说哭的人,是对自己最没有信心的人......现在的我很勇敢走自己的每一道路,让自己灿烂的人生写下回忆录......虽然以前的分手,我变得很堕落,不爱惜自己等等,常常去HAPPY HOUR ,CLUBBING 等等......我可以说,现在的我已经不同了,因为有人改变了我......

以前的我,是没有明天的,现在的我明天是我的理想,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要勇敢的面对现实......明天的我还有许多事情等待我去完成.......经过那么多风雨后,相信彩虹是时候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了......我的明天会更加精彩因为有大家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