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转眼,半年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自己的理想有没有完成一半了?

还是停流在原点?


我的事业的目标已经达到一半了,

还不满意的是我的薪金不是很理想

比较去年的薪金我已经减少了20巴仙

六月份我真的很忙......

开支很大咯,

要开始为自己的理财开始规划了

因为我开始为自己加保,为妈妈和弟弟投保....

这个月我一定要专心在我的柜台的业绩.

因为这个月我们有做大型的处销活动

如果我做不到,一定不可以原谅自己....

要开始忙于飞梦的周年纪念咯.....

安少的生日要到来咯.....

所以大家都要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