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觉得我好像好久没有更新我的FRIENDSTER 照片的东西了.....有可能我已经忘了它的存在,如果要不是TSY 传送过来她们和品冠的大合照,我想我也不会去理那么多了.....

原来FRIENDSTER 已经有很多东西了,我想我应该加快脚步,.要不然我已经落后了,因为我是出了名的怕输.大概花了一小时左右,看了很多照片,让我亿想起校园生活的点滴.发觉好想很多朋友已经结婚了,有些人已经为人母了....莹珊和翠棼的女儿很可爱.....朋友们,我大约有多久没和你们见面了?我想应该是高三毕业到现在吧,不知在远方的你们好吗?当我从照片中觉得你们应该很开心吧.....很羡慕你们可以时常一起联谊,我呢在KL 和谁联谊呢?每天忙碌的工作,我想休息天是都懒惰出门,因为要补充睡眠,还是忙于自己的生活的一切.very miss u all , when want come back malaysia ???

希望我下个月回槟城的时候,可以和你们联谊,但我要安排时间,因为我要见顾客咯,我真的很想见你们,有时候在KL 的生活我已经厌倦了,好想突然收拾行李放自己一个常假.让自己好好的充点.....

我要谢谢FRIENDSTER ,如果没有你,我也不会找到我很多的朋友,同学等等.....除此之外,我还可以以照片看到同学们的境况.要不然以前学校CNN 的称号,让人以为我是浪得虚名的,现在我应该是收线太慢了,因为实在太久久没和你们联络了......

希望明年的新年我们可以有一个联谊,因为明年的新年我要回槟城过了.........

JESS 我等待你的回来,不知现在的你在香港过得如何?愿你一切安好.....期待八月因为你回来了......到时候我们的聚会一定照常因为有了大家的存在......只是我已经开始戒酒了......没象以前那么喝的,所以回来时记得让我咯......

愿:我们的友谊永固S3B ClaSS At PCG(P)HS yEAr 2001GirL gUide I Love yOu sO MucH !!!!!!!!wE aRe Same PrIMaRy & SecOnDaRy SchOOl LAH ..........SwEEt MemOry ........take at wing cafe  Puchong  ---21/10/2006Happy Frienship 4ever!!!!!   26/10/2006me ++ jessenjoy highsyok v j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