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度假的时候一定非常开心的,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可以很开心,互相迁就对方,不会在旅途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度假时,谁比较摸的,就会第一个起床冲凉准备,这一次的同伴明知道自己很慢,还要赖床,还要大家慢慢的等她,慢了不用紧,还要化妆才出门,哇!我的不能顶了!!!

所以这次的旅途我不会很投入咯,有点不开心,很后悔自己当初要加入这个团......

还好从这次的旅程,让我见证到什么叫做真正的朋友?CAREN,我不后悔认识你,你真的很讲义气,JOYCE ,有时候你真的很好,可是你让我们觉得你会见色忘友.....

CHRIS ,你真的让我对你彻底失望了,我永远不会跟你一起去旅行了,你不会迁就别人,要大家来迁就你,真的很过分!!!你明知道CAREN 不舒服不可以吃辣,你还要叫菜的时候加辣,永远摆出大小姐的样子,还要晚上时候乱撤,让JOYCE 不敢如眠,还有睡到一半时,刮JOYCE 一巴掌,我们觉得你不是在发梦,有可能是故意的咯,因为种种原因我们决定不会让你在加入我们得列车了.....

生气的是我们启程的飞机延迟三个小时,回的时候也是延迟一个小时半,总觉得这个旅途很不如意咯......

有时候越不想见的那个人,偏偏让我在回KL 的机场听到播音处传来MR XXX ,赶快登记,你的飞机将要起飞了,我想不会那么巧吧,会在这里遇见他,那时候的我心理非常的害怕,很想要逃避,其实没什么大不了,最对见面的时候点头微笑一下,应该没什么问题吧?都两年了,还是我真的放不下,还是真的很想在见到他?当我在一次认真的听的时候时MR XXXX AND MISS XXX 请你们赶快登记...那时候的我真的有点失落感,回头想我不可能那么自私的,我应该衷心的祝福他.....还好他始终都没出现过....

在这路途中,我水土不服,不舒服,第二天就病倒了,因为有可能太久没运动的关系,同一天里面做太多的激烈运动,还要爬很高的山,游泳等等,回来的时候我已经精疲力尽了,回来的时候,我的脚已经受伤了因为在水中的时候我不小心踏到石头,珊瑚等等........

LANGKAWI,很多人说是一个购物天堂我都不觉得,除了巧可力,色酒,香烟以外,其他我都没兴趣咯.....我买了很多巧可力回来,我自己买了一支CHIVAS 18,香烟就帮CAREN HAND CARRY,因为某人都没抽烟,所以我就不需要买咯,哈哈哈...

我想短暂我不会在去了,除非与特使的情况而已.....失望的是我没有坐到CABLE CAR....UNDERWATER PARK 的收费真的超贵的......

期待下个星期的假日,因为日本鬼节将在槟城举行,顺猪老王等下在PENANG AUTO CITY 演出成功....

tmrw is another day for me to challenge for my new life !!IMG_0173.JPGIMG_0187.JPGIMG_0251.JPGIMG_0203.JPGIMG_0224.JPGIMG_0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