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我们没有好好的了解对方了???

有多久我们没有好好的聊天了???

有多久你没有关心我的动态了???

有多久我们没有通电话了????

这些事情的发生是我的错吗???

为什么我会对你有那种感觉呢???

你不明白事情的来龙去脉!!!!

既然在我的好友背后说我的是非???

你老妈吃香蕉!!!你知道我现在心里想的是什么吗???

你有没有想我的感想的????

有些事情你我都有错!!!

但你总不能把是事情能推卸在我身上啦。。。

这样对我很不公平!!!!

如果我是一个斤斤计较的人。。。

我要跟你算那些帐 ,你都算不完咯。。。

请你用脑回头想想。。。

当初我怎样对你!!!

没有脑的人!!!

请你认真的想想看!!!

没有脑的!!!

是不是我已经没有在给你任何利益了。。。

你想一想。。。。

所以你要这样对我???

如果是,

证明你活在这世界上是一个错误

因为你为了利益生存下去,是没有明天的

你的世界不会美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