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非常的享受整个过程,因为感觉真的很棒。。。很开心的是只是以支持朋友来参与这场派对。感觉真的和棒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YISE,DAVE ,VICK ,嘉轩的现场爆

发力真的很棒,由于SZE YIN 特别向我推介马嘉轩,当她演出的时候我就会特别留意。。可以给掌声一下,给他们支持。希望他们都可以有美好的明天。VICK 唱现场爱疯了,真的
 
很棒!唱出属于自己的感觉,没有原创者的影子。我要在这里给VICK 爱的鼓励,等下有人会加讲哦我偏心咯,尤其是。。。。要不然WAN CHING 会中了毒,第一次称赞VICK唱歌

很好听。可惜的是我不能看到WILL 的舞台爆发力。。。

让我分析一下我对这些新人的看法,如果伤了那些歌迷,请不要生气咯。。。。

第一组人马:

曾国辉 :那么多新秀里,他可算是默默耕耘的一个,多方位的歌手,才会有今天的成绩。今天的表现有点高傲,既然敢在现场挑战RYNN和宇恒,还好ROYCE来圆场。

     我相信这一届新人奖他将会榜上有名的。对他非常有信心。

陈诗莉 :歌唱实力很棒的,但今天的现场表现我有点失望咯,看不到她平时的诚恳。。。。

陈政仁 :不喜欢他,因为他曾经批评过光良很娘。。。

SERENE :如果她没有卸下面具,我相信很比较红,因为有那个神秘感的存在。。。歌唱实力蛮不错的。。。加油

佳旺  :唱功蛮不错的,只是缺少曝光率。。。。

第二组人马:

陈势安 :舞台魅力还在,唱现场退步了,新人奖一定会榜上有名。

培杰  :唱现场越来越进步了,觉得今天的发型有点怪怪的,如果公司肯为他包装,重新改造,相信一定会是可造之才!!!

马嘉轩 :剪了一个新的发型后,整个人显得精神奕奕,我相信她去海外一定会人气飘升的。。。相信她唱太傻效果会比较棒过KAREN

TWINS GIRL :没兴趣,

ORANGE: 蛮不错的新人,可是态度有一点骄傲,只有一首歌跑天涯。就是爱情!!!

第三组人马: (最佳舞台魅力奖)

伍家辉 : 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扬名海外的,我可以封他为福建王子,唱功棒!连我的星加坡阿姨对他赞不绝口哦,只是没有人气。。。

YISE:我非常欣赏的新人,唱功一流,让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饥饿30的演出,用那美妙的歌声感动了现场的所有人,我听到哭了,新人奖一定会榜上有名。

WHY: 没意见。。

STELLA :还好有可爱的一面,要不然用什么里吸引歌迷,刚刚还把勇气唱走音了,简直侮辱了光良的作品和FISH 的代表作。

第四组人马:  (最佳唱功团体)

JOHN :剪了一头短发后,有点像啊旺咯,今天的他还会扮可爱。歌唱实力已经开始在爆发了!!!

伟康: 没意见。。。更本不会成长的歌手,根本没有突破过

子莹:歌声很甜美。。。应该开始学会打扮了,因为整体的搭配很有问题,有时候看得很老气。。。

欣怡 :多才多艺。。。。

CROSSFIRE:希望他们不要解散,因为他们真的很棒!!!

第五组人马: (最佳默契组合)

HENLEY: 默默耕耘的新人,近来曝光率很高咯。。。加油!!

iVICTOR:唱功蛮不错的,缺少人气。。。

VICK:唱功越来越进步了,如果没有挑战弹钢琴,相信今天很多人根本不知道VICK是谁?如果曝光率增高,他的人气一定会大力增加,总觉得短发比较适合他。。。

KAREN:舞台爆发力很好,可是很高傲,认为自己是最棒的。很喜欢穿俏丽的颜色来突出自己,

欣彦  :没意见

菲比 :是一位老新人,还是觉得当DJ会比较好。。。。


我们大家1122 云顶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