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988的邀请让我提早感染中秋节的气氛。星期四的晚上忽然接到JENNIFER 的来电,说988邀请我们出席这个活动,那时候的我拿不定主意,就告诉她把机会让给别人先,因为

当天有工作在身,最后决定还是去。我想告诉大家我今天的到来真的满载而归,没有到OLD KLANG ROAD 的翠恒酒家出席这场的活动。就与大家分享我今天发生的事情咯平时的我
 
很少详细与大家分享。

我就利用午休的时间买了礼物给988 。谢谢他们邀请我们出席这个活动。我们决定买茶叶给他们,因为可以一起分享,又可以配合到中秋的主题。顺道去买月饼,我也打算买月饼送

给我的顾客,SZE YIN 就拜托我买给培杰因为要祝他中秋节快乐和演出顺利。就这一刻,一个熟悉的脸孔出现在我面前,天啊!那竟然是SUPERSTAR的EDDIE 在卖月饼。

大约五点多GLENN 打电话问我怎样去?我就说小红咯,问我那地点在哪里,就在OLD KLANG ROAD LOH ,就问我几点放工,顺便过来载我,因为他要去阿姨家过夜就在附近。

我就赶快补妆,一转眼就七点钟了,Glenn就来接我放工,我们就朝目的地出发。我们真的给自己一个服字,因为不知道地方可以胡扯,另人气死的是那时候GPS 竟然给我没电。

我只好打电话找JENINFER 求助咯,JENINFER 尽然可以跟我胡扯,其实大家都不熟悉那个地方最后唯有打电话给CARMEN 求助咯,最后我们还是顺利的到达。在此我要谢谢

GLENN ,为了送我去目的地,他与家人的约定既然迟到,一路上他一直接到他表妹夺命CALL。

即刻往报名处的方向走去,同时我们献上已经准备的礼物,晓岚向我们说声谢谢。哇!好多人已经就位了。我们被安排座到四号桌子。蔡依林的粉丝与我们坐在一起。当天的节目

非常丰富。从来没有冷场过。真的要给kk 和luke 一个很响的掌声,第一次办活动就那么成功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对情侣在求婚,个人认为缺少烂漫,因为男主角没有准备花

只是很简单的在台上向女朋友求婚。他们一起走过风风雨雨十二年了,真的蛮长久。在这里祝福他们白头偕老。

长话短说咯,让我来与大家分享我对表演嘉宾的印象会比较好咯,要不然大家都读了我的心得一定睡觉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起政

他的表演从来不会吸引到我的目光,如果JIMMY 没有大力向我推荐这个人,我也不会特别留意咯,他说PAULINE 你一定要支持他的新歌,好听的歌,非常好听咯。因为JIMMY是

赞助起政的发型。第一次正式接触到起政的新歌是在五月四日在云顶的AI FM 台庆。我就留意听,大多数我判断一个人唱歌好不好听,听现场就知道了。那天我就留意听,真的。。

里面有一个词句是好听的歌,听起政的歌。我很想改成听起政的歌,就想睡觉,身边的朋友大力赞同。哈哈哈哈。在马来西亚的乐坛就这样凄惨的啦,如果你没有人气一定会

被淘汰的。当天的他很努力的炒热气氛,有可能唱歌没有感染力,引不起大家的共鸣。大家根本当他没存在,继续享用六福为我们准备的美味佳肴。他为大家演唱两首歌名叫

好听的歌和白马不是王子。如果起政的粉底不要打的太白,效果会比较好一点咯,让人有点惊讶的感觉,觉得他走邻家男孩的风格会比较好咯。


蔡培杰 :

如果没有SZEYIN的坚持大力向的向我推荐这个人,我根本不会留意到蔡同学的背后已经开始发亮发热了咯。让大家看到他对音乐的诚恳,默默的付出,希望得到大家的赞同。

SZE YIN交代我们如果方便的话,就替他录影咯,因为在槟城的他已经非常多次错过培杰精彩的演出咯。唯有帮她录影,留下历史的与精彩的画面在她脑海里。他一出场,我

们就向舞台的方向走去。我们就开始分担任务咯,CHINHONG负责录影,我就负责拍照咯,因为当天我的相机没有什么电,忘记充电,然后就打电话给SY做现场直播。

培杰就拿着一把吉他,一看就知道要自弹自唱咯,培杰说希望等下谁会唱就跟着唱,JENINFER 反应很大,即刻说没问题。当培杰开始唱城里的月光时,JENNIFER 对我说:

我根本不知道这首是什么歌,但他的歌声已经深深的打动了我。JENNIFER 已经陶醉在他的音乐国度里。通常歌手在台上表演自弹自唱一定会引起我的注意力。虽然我们是跪在台前,

我的脚有点酸,但也很值得,因为我很少有机会与培杰那么近距离的看他表演。我一次看培杰自弹自唱的时候是,0903 在金河大门口988的户外活动听到的,因为很累,就没什么

留意,第二次是在422 的环保日在THE CURVE 举行,也是在SZE YIN 的怂恿下去的,我是放工后直接去的,显得精疲力尽,没什么留意咯,当他唱注定时,我就很用心听咯,因为那是

我喜欢听的歌。今天我对他的演出赞不绝口,觉得分享唱得非常好听。觉得他的歌唱实力已经开始在进步神速了。当培杰表演完毕,我们局就位,CHIN HONG ,JOYCE,CARMEN 对培杰

另眼相看,渐渐的喜欢上他的音乐里,陶醉在他的音乐国度里。培杰我想要告诉你,如果你的歌迷把你的我的一号朋友改成我要当你的一号歌迷,你就很成功了。期待你有这一天的

到来。希望你可以成为下一个林宇中,因为你们的旋律很容易让人朗朗上口哦。风格也一样,你要加油咯。。。。。。


王熙强:

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谁?我直截了当的告诉他们,你们知道梦想的翅膀的作词人吗?他就是咯,他们都给我惊奇的表现,有点下了一跳的感觉。希望他的作品

陆陆续续可以被海外的知名艺人看中咯,这样有可以马来西亚BOLEHLOH!其实熙强你唱歌实力还蛮不错的,只是缺少人气。。。我看好他会成为下一个李志清咯。

你要加油咯,你一定会早到你的伯乐,你这匹千里马就很快奔驰咯。。。。。。


JNK: 

全方位的团体,以前的我非常喜欢NICK的,当他唱无可救药开始,我对他真的。。。。我个人比较喜欢KYAN的声音。


JOHN : 

越来越进步的歌手,歌唱实力已经开始爆发了。。。。


我终于完成了。。。。最后三位嘉宾不好意思,因为我累了所以会比较简略,等我新潮来血是又在写会对你们的看法。。。。


*╭╮ ╭╮  ╭╮
  ││ ││  │└╮
╭┴┴─┴Ⅲ╮     └─╯
│ ﹋ ﹋ │   ╭────────╮
│ ∩ ∩ │ ╭╮│☆中 秋 節 快 樂☆ │
│  ▽  │O╰╯╰────────╯
╰─m∞m  ─╯
╭╮☆╭╧╮╭╧╮╭╧╮╭╧╮╭ ☆〞
╰幸╮║送│║ │║祝│║福│╰ ╮
☆╰福╘ ∞ ╛ ╘  ∞╛╘ ∞  ╛╘ ∞  ╛☆ 樂
讓開 讓開
  ╭══╮
╭╯ΘΘ   ║
╰⊙═⊙╯ 送月餅囉  中秋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