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報 娛樂
光良喜歡寫情歌

光良昨日接受新城電台訪問,宣傳新歌《右手邊》,這首歌由他作曲,歌詞講述駕駛位旁邊的座位留給最愛的人,屬一首情歌。光良坦言較喜歡作情歌,因為較有感覺,他希望明年可以推出一首廣東歌。問他平日作曲會否回想以前戀愛的畫面?他稱寫歌時不會刻意去想,但會先決定作歌的方向,有時會在鋼琴前自由去彈一些音樂,再加以創作。他表示最愛在房間內獲取靈感,因房間內音響設施齊全,所以房間也有點混亂,但一定不會骯髒。

光良表示不會找女士代他收拾房間。問他現時有拍拖嗎?他有點避忌稱有時有,有時沒有。他稱工作與感情很難兼顧,若只顧工作也怕對對方不公平,收拾房間是自己的責任。

星島日報 娛樂
光良專注事業難拖拖

光良最近推出其新作曲的情歌《右手邊》,昨日他接受新城電台訪問,表示一向喜歡創作情歌,因為感覺特別大,「今次首歌是講述車內旁邊的位置永遠是留給最愛的人。」問他平日作曲從哪獲較多靈感?他稱最喜歡在房間作曲,因為房內有音響,雖然太多東西的感覺有點亂,但一點也不污糟,他亦說喜歡在鋼琴亂彈一些旋律來發揮創作空間,問他會回憶以往拍拖片段嗎?他稱不會刻意去想。問光良會找女友替他執拾房間嗎?他說:「不會了,執房是自己責任。」至於現時有否拍拖?他卻十分避忌說:「有時有,有時無,現在工作好難兼顧感情,這樣也會對女友不公平,自己的事自己做,都算是錫對方的一種。」文、圖:溫敏芝

東方日報 娛樂
光良唔畀女友執房

光良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右手邊》,他透露此歌由自己包辦作曲,光良表示習慣在家中的房間創作靈感,但由於房間十分凌亂,所以光良拒絕交由其他人執拾其房間,就連女朋友或太太亦不能,光良表示:「我覺得自己應該自己負責番,不過都係錫佢一種表現,唔想佢咁辛苦。」問光良現階段可有拍拖?他卻避忌表示:「有時有,有時冇。」

澳門日報 藝海
光良:工作愛情難兼顧

光良昨日接受新城電台訪問,宣傳新歌《右手邊》。這首歌由他作曲,是一首情歌。光良坦言喜歡作情歌較多,因為感覺較大,他希望明年可以推出一首粵語歌。問他平日作曲會否回想以前戀愛的畫面?他稱寫歌時不會刻意去想,但會先決定作歌的方向,有時會在鋼琴前自由去彈一些音樂,再加以創作。他表示最愛在房間內取靈感,因房間內音響設施齊全,但房間比較亂。但他表示不會找女士代他收拾房間。問他現時有拍拖嗎?他有點避忌稱有時有,有時沒有,他稱工作與感情很難兼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