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年真的破例,生日还有两个星期就已经收到三份礼物了,谢谢你们的礼物,对我而言我觉得真的很珍贵 ,每一年的生日我都会给自己不同的承诺,希望可以完成。

谢谢表妹送给我生日日期幸运的娃娃。SISLEY的同事送给我的TOMMY 衣服,我知道那件衣服真的很贵,谢谢你们的心意。CANDY 的礼物价值无比,为自己签下爱的保单。

今年我给自己的承诺是我一定要考试合格,明年的新年哦我一定要买车了,因为在二十一岁的生日我已经买下爱的小屋。希望脾气可以改,变成一个可以出处为对方着想。

最重要的是自己身体健康。我的气喘病可以降低,鼻子敏感可以远离我。这就是我的生日愿望。最重要的是事业顺利,因为要开始为自己的将来爆发了。。。。

我今天所有的一切我要谢谢我的妈妈和我的所有家人。妈妈谢谢你把我带来这个世界,小时候我们很少接触,我们之间的话题只有金钱而已,在我眼中的你,只要用金钱来满足我就

可以了,其实我需要的是家庭日,到现在我还没有完整的一张全家福,我们从来没有跟婆婆拍照过,这是我最遗憾的事情。外婆就这样跟我们分离了,小时候的我从来没有家庭日,

妈妈我不知道你不喜欢我是,我从来不能好好与爸爸分享我的一切,如果当初爸爸没有做错决定,我想我已经从国外学成归来,完成我的梦想。然而我的梦想就这样给爸爸毁灭了。

哦我心里很不甘愿咯,你们眼里只有消遣自己的时间,根本没理会我,从中一道高三,你们只知道我读什么学校,其他就不知道咯,当我有参与学校的演出时,或在学校搞活动的

重要任务是,你们从来没有来支持我,也没有给我掌声,只会骂没事情找事情来做。以前我会怪你们,现在想起来我不会怪你们了,因为你们的种种原因让我更加勇敢的走下去。

因为我已经上了我人生中最宝贵的一刻,相信这是用多少钱都换不回来的。。。。一直到现在的我做什么事情都可以独当一面,现在家里的大小事情我都有份参与,谢谢大舅,

二舅,大舅母,二舅母,对我的提拔,及谅解,在我最失落时,给我极限的力量让哦我勇敢的走下去。。。。

妈妈。谢谢你,我觉得现在所有属于我的一切,我都是用我的双手换回来的。。。。身上的东西都我的泪水的味道。。。谢谢我的张氏和陈氏家族。。。。


其实还有很多话想告诉请我的家人,可是我的手已经停止了,因为我的泪水开始在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