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我工作非常的乏味,有可能是PUASA MONTH ,人潮会比较少,有很多的报告要交,所以觉得时间很快过。。。。。

下午,CANDY ,提议下班后我们去夜市集逛一逛咯,我就非常赞同咯,因为我超去夜市。我买了很多东西咯。。。。

当我选芒果选到很投入时,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你不就是PAULINE 吗?ANDREW FC 的会长,很高兴认识你。。。

我只是微笑点头一下,继续选我的芒果,CANDY 说,还好她没有喊到很大声,要不然不敢跟我走在一起咯。。。

我买了很多东西咯例如龙珠果,芒果,一些菜,零食,蛋糕,买菜,是因为星期三,休息要在家做宅女,自己下厨,不要出街。

 

今天某人起飞了,飞去香港五天,凌晨传了一个信息给我,告诉现在去着机场的途中,祝某人旅途愉快。。

星期二还是一样,工作期间可说是渡秒如年,我只好阅读课外书,以增加自己的知识咯,有可能楼下的COLD STORAGE 要赶工咯,造成我们止水,

造成我们的不便咯,PARKSON 的高层赶快叫装修佬来赶工咯,修理完毕,我们就继续开水咯,因为要给那个水流先,过后今天我就去开会一下,回来时

我发现我的FACIAL CABIN 已经水灾了,我的天!我还要洗刷咯。。命苦咯。。。。我最讨厌做洗地板的咯。。很累。。

今天,要开始读书咯,因为星期一有考试咯。。。希望等下可以睡到下午才醒,因为好久没睡那么久,最近的我时常早上才睡,有点颠倒的感觉。

就分享这么简略咯。。。希望自己可以考试顺利!1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