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的心情有点低落,我真的不能相信自己的能力。。。

昨天已经努力的温习,很努力的做好考题分析,

自己重新做过模拟考卷,已经非常合格了,

今天的我真的很惨咯。。

给考官安排坐在冷气下面。。。

因为这是电脑程式考试,所以不可以随便调动位子。。。

还好我已经准备外套了,鼻子也开始抵挡不了诱惑,

已经开始在包云吞咯,考场里有很多朋友一样一直流鼻涕,

我小心翼翼的开始做试卷,因为有很多思考题,

需要时间慢慢分析,答案也很接近咯。。。。

我就慢慢的作答咯,

当考官告诉我们还剩下二十分钟,我还剩下三十题还没完成,

我一紧张起来,我就心不在焉。。。

时间一到,我既然还剩下十三题还没作答。。。

我想今天的试卷真的是破了我的记录,

我从来不会做完试卷的。。。

我真的很伤心。。。

如果完成,相信今天的试卷一定合格咯。。。

有点可惜咯。。。

SZE YIN ,问我不会伤心吗?

我说不会啦,咋来一次吧!她说我很乐观咯。。。

其实我心里很不甘愿咯,因为没有做完。。。

因为成绩出来是,我还差十巴仙就及格了,

因为还差六题,相信还有一个人一定为我感到不值咯,

不好意思某人,我又在一次让你失望了。。。

等下,要跟朋友出去唱K 庆祝我的生日咯。。。

祝自己生日快乐。。。

期待今晚看到智勇的现场实力。。。

P/S : 林智勇是马来西亚的不完美组合之一,希望你们能够多多支持他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