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爱可以点燃整个世界吗? 

 此时此刻的我真的很难入眠。。。

  

老毛病又在复发了,有可能是紧张还是压力

有可能以前的我常常都告诉别人

  

爱可以点亮整个世界 

为什么事情发生时,我真的不能应付,

 

 

为什么人的心中一定要有仇恨?

如果这世界没有仇恨该有多好?

 

 人类的心态很难理解, 

尤其是我们的长辈,

 难道人越长大越糊涂,

 

 

举个例子,刚刚发生在我家里的一件事情 

我的姨丈不允许我阿姨出外工作,

两人为了这件事情吵到很到很僵。。

因为那个臭男人投资不利,造成资金有问题, 

不好意思因为我非常讨厌我的姨丈。。。

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 

以前的他是一个非常有钱的公子,

 谁叫他有外遇,被那个女人搞到倾家荡产。。。 

我的阿姨唯有拿私房钱出来让那个臭男人做小本生意。。。

 现在的他不会珍惜,当我的阿姨透明。。。 

每天对他动手动脚,我的阿姨唯有忍,

 因为都是为了孩子,现在家里出问题了。。。 

还不会解决,只会每天对我阿姨当工人唤使。。

 还好有时候我们资助他们一些生活上的需求。。。 

现在大家都决定不要对他们有任何的资助,

 希望我的阿姨可以早日脱离苦海。。。 

 

 

我的愿望希望我的阿姨尽快早日离婚。。

以换取自己的自由。。。。 

相信现在我阿姨的眼中已经没有爱了。。。

 我的阿姨已经用了七年的时间为他卖命了, 

还不会珍惜,有时候资金周转不到时,

 阿姨就会变卖以前的金属。。。。 

公寓也卖了。。。

 

 

 

我的阿姨已经为你付出那么多了,

 臭男人你应该是时候放手了, 

你在我们的眼中你已经死了。。。。

 阿姨希望你早日可以得到你的自由, 

我们会帮你的,表弟妹我们大家会帮忙照顾的。。。

 

 臭男人,你去死啦,我们全家人都不欢迎你。。。

  

你不要忘记,我,爸爸,妈妈,弟弟,小姨,大舅,三舅,小舅,二姨。。。。

 

我们绝对不会原谅你的。。。。

 

 

我半夜发恶梦,也是你害得,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