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真真关心一个人是不需要特意表现出来的

在默默背后给予无限的关心真的很感动

你知道最近有很多事情围绕着我

在远方的你非常的担心我

只知道我最近很多烦恼

独自一个人要去承担。。。

除非我真的遇到难题

才会向人低头求救

这个就是我的作风

你好了解

谢谢你

前几天在早上接到你的电话

我还在睡梦中

唯有等醒来的时候才回复你电话

无形的压力。。让我失眠很久

有时候是一整夜彻夜难眠

原来当时候你打电话来给我

只是想听听我的声音

知道我过的好不好

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

有你这一句话就够了

有什么难关

我一定要闯闯

我会永远那么的疼爱你

谢谢你一直那么爱护我。。

谢谢你我的宝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