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张爱情

  沉醉于爱情中的人是幸福的。长长的人生之路,有你的陪伴,扶持,足够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第二张,依旧是爱情

  有人说爱情是一杯茶,时间一久就淡了。我说爱情更像是一个煲,时间越长越有滋味

  
第三张母爱

  如果整个世界都抛弃了你,至少还有母亲不会放弃你。还记得儿时母亲的怀抱就是我最美的天堂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第四张纯真

  这样的笑,这样的幸福,只有孩子才有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第五张希望

  如果你有希望,也是幸福等待中的幸福最美好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第六张分享

  和别人分享欢乐的同时,你拥有的也是幸福

  
第七张自然

  看到这张照片,我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想起小的时候淋雨的情景,

  和大自然如此的接近,烦恼不见了。

  窗外正飘洒的细雨,有出去淋雨的冲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第八张野花

  是的,幸福就是一朵野花,用自己的短暂生命展示美丽,这就是幸福

  
第九张求知

  这是一张老照片,初看的时候感觉心酸,

  逐渐的,发现了求知的力量,

  破旧的教室,打满补丁的衣裳,

  却掩盖不了心中对知识的渴望,

  比起那些一坐进教室就头疼的城里孩子来讲,

  他们就是幸福的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第十张孩子


  他们是落入凡间的精灵,那是可以让人忘记烦恼的笑

 

很偶然的情况下,看到这一遍文章,突然引起我的共鸣,想与大家分享。希望你们会喜欢。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是幸福是一朵野花!

到现在令我觉得最幸福的一件事情是我,XX为我下厨煮东西给我吃,那时候的我在发高烧,我真的很感动,因为从来没有进过厨房,

他肯为我走入那个境地,亲自为我下厨煮粥给我吃,虽然那个粥没有完全熟,可是我吃的很开心及幸福,因为里面都是蕴藏着对我的爱,

那是我吃过世界上最好吃的一碗粥,因为那一碗粥是无价之宝,现在是不可能出现在我的眼前了!现在的我已经学会珍惜眼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