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是个舞台,从那里我们能看到人生的多姿多彩,体会到生活的无限乐趣。

人生的理想决定生活的态度。曾有人说“人多爱追梦”,其实这个“梦”就是愿望 之意。

愿望就如一个靶子,而我们则是一支想射中靶心的箭,为了拉个满弓,我们就要全力以赴,无时无刻不在为之奋斗

就是因为有了愿望,爱迪生才能把光明带 给人间,雷锋才能把整个人生都献给祖国,献给人民。

因此,我们的人生不能缺少愿望。对于那些没有愿望的人,好比大海中的一朵浪花,随着风的吹过而销声匿 迹,毫无意义

我的梦想会现实吗??

虽然现在的我和努力的去追求与实现

希望可以成真!!

无论结局是怎样我都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整个过程我有没有投入

有没有全心全意参与

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成真啦!

谢谢一个人的建议

改变了我的目标

我真心的向你说声谢谢。

我也预祝自己这次的计划可以顺利完成

PAULINE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