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的我处在非常忙碌的状况里

每天都与时间赛跑,

时间是我的金钱。。。

1031 ,开始回到工作的岗位上

我好久没有这样忙碌过,

根本没有时间出去用餐

因为来了很多的货,

忙着排货,阿姨打电话

来催我去银行汇钱,我说吃饭都没有时间。

过后,我就想到还有一个人,

我也是没有汇钱给他,

我就急着传了一个信息给他,

告诉我今天很忙碌根本没有时间吃饭。

Y就说,无论你有多忙,千万不要忘了吃饭的时间,

你的健康任何东西都重要。。。

因为前几天我病倒了, 一直告诉我要多多休息,

突然间我觉得很温馨。

那时候已经晚上八点多了。。。

当我忙碌的时候,已经忘了饿的感受

当天又是PARKSON MEMBERS DAY

有很多顾客预先打电话和来柜台

订购产品产品,

明天方便我工作,因为只有和公司的经理工作而已,

我一直忙到晚上十一点

没有停止过。。。

回到家后,打算洗刷后,放松自己看珠光宝气。。

过后就要与周公约会。。。。

怎么了,那天的睡虫没有来拜访。。。。

还是我压力过度,紧张过度。。。。

一直到凌晨四点多才可以睡觉。

八点钟我就起床了,因为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洗涮后,我就赶快向工作的目的的出发。。。。

我就急着开始SET UP 柜台。。。

开始与经理分配工作。

我们的活动开始了,

人潮一直没有停过,

汗流浃背的滋味真的很不舒服,

没有办法,我恨不得可以冲凉,

因为那时候真的有点炎热。。。

一直忙到下午。。。

我开始休息了,

开始慢慢收拾早上留下来的残局。

到了晚上,我已经精疲力尽了。。。

好想要按摩。。。。

我很开心,因为我达到我想要的目标。

感觉真的蛮不错。。。

回到家后,就开始做业务报告了,

因为我至少要完成五分的业务报告。。。

我一直做到凌晨六点钟。。。

终于可以入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