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光良、梁靜茹、張棟樑和張智成將同台慶賀Red Box卡拉OK於TheGarden's第十三間分行開張誌慶,其中從未在大馬同台合唱的光良與梁靜茹,有望繼光良1115台北演唱會之後,在大馬歌迷面前獻出他們的第一次!

配合The Garden's Red Box隆重開幕特別主辦的“Best Friend's Music Fest”,邀請了4位在海外有出色表現的大馬歌手光良、梁靜茹、張棟樑和張智成返馬獻唱祝賀,這次破天荒以4人為主角的音樂會,將體現出“好朋友”溫馨聚首的畫面。因為光良的一首歌曲《勇氣》而在大中華地區發跡的梁靜茹,已落實將擔任光良1115台北演唱會嘉賓,此次返馬參與《Best Friend's Music Fest》,或許會把兩人在台北演唱會合唱的戲碼搬回大馬的舞台。

在梁靜茹初出道之際,光良曾與她合唱過一曲《只能抱著你》,並在2001年8月25日的台灣漁人碼頭舉辦過“星靜自然良”的戶外大型七夕情人節演唱會,但兩人卻從未在大馬同台合唱,在這場音樂上,大馬歌迷將有機會見証他們獻出第一次的歷史性一刻,相信這也是大家期已久的時刻。

除了光良,梁靜茹與張智成這對表兄妹,亦在商議著再度同台合唱的可行性,希望能為大馬歌迷呈獻出一場精采無比的音樂會。

《Best Friend's Music Fest》是The Garden Mall開張以來首次舉辦的音樂會,整個舞台設計也將配合The Garden Mall的形象,以簡約華麗的田園風為藍本。這場音樂會將全完免費招待所有朋友,以回饋公眾一直以來對Red Box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