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梦寐以求的时刻到了

是什么日子呢?

这样重要。。。。。

当然是马来西亚两年一度的颁奖典礼

1122 娱协奖

谁会是大赢家?

我心里已经知道答案了。。。

我最期待的是制作奖,传媒大奖,金曲奖,还有新人奖。。。

最近很多人在猜测光良可以再度获得传媒大奖。。。

我心里真的很开心。。。

其实一开始我心里的最佳人选是曹格

他的付出终于的到大家的肯定

可是最近的新闻让我觉得反感

现在的我很难猜测他到底想怎样?

原来我身边的朋友对他的喜爱程度已经减少了。。。

另我生气的是讲他是80%台湾人

有本事就不用参加马来西亚所主办的一切音乐活动,

我的朋友在娱协开会后,回来告诉我

曹格的公司在枪声说当晚曹格是当晚大赢家,一定拿到很多奖。。。

希望你们不要抱着那么大的希望,然后失望会更加大!!!!!

如果是某某人拿最佳制作奖,有人就要丢鸡蛋咯。。。

如果他拿最佳新人金奖。。。

大马的娱乐圈就会没有希望。。。。

我心目中的新人是黄威尔,罗亿诗,伍家辉的之争。。。

娱协奖!!我来了!!!加油!!!STAR ,你们的梦想起飞了。。。。。

 

P/s :如果我说以上歌手的不是,希望他们的歌迷不要介意,只是纯属我的个人意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u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